起亚K5倒车影像多少钱(起亚k5有倒车影像吗)

外观方面,2021款K5凯酷采用了“虎啸”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尺寸宽泛,直接贯穿至大灯处,使前脸更加大气。两侧折线式日间行车灯带,造型犀利,点亮状态下,车辆的前脸很是凶狠激进。


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

灯光方面,全LED光源大灯组与格栅连为一体,这也是目前所流行的设计。除此之外,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LED车前雾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溜背式的造型带来十分流畅的流线型设计。贯穿于车顶的银色饰条是设计师埋伏的一个小巧思,看起来很是舒展,视觉效果得以拉伸。尾部采用贯穿式LED灯组,与后备厢末端小鸭尾相得益彰,底部采用黑色面板和双出排气管的设计,营造出强大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



内饰部分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其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中控采用大量触控式按键加上旋钮式换挡机构,整个车厢看上去相当的简洁。全系标配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并支持蓝牙、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中高配车型支持卫星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及OTA升级等功能。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方向盘触感比较细腻、手感不错。且均带有换挡拨片,并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中高配车型带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全系标配的12.3英寸中控屏幕形成了双大屏布局,整体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座椅方面,低配车型采用仿皮材质包裹,高配车型则是真皮材质,整体比较柔软。座椅两侧的侧翼在过弯时能给到驾驶员足够的支撑。高配车型还支持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且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也为全系标配。当然,乘坐舒适性方面也很出色,得益于2900mm的轴距,乘坐空间十分宽敞。



动力方面,提供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为353N·m,与之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270T CVVD时尚版

2021款起亚K5凯酷还是具有不错竞争力的,高颜值、丰富的配置、不错的人机交互、诚意的定价等等,都是这台车给出的诚意。


车系中比较推荐的是270T CVVD时尚版,虽然是车系中的入门车型,但配置表现也足够亮眼。诸如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12.3英寸触控液晶屏、自动空调这些配置已经全部给到。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1.4万元左右的优惠,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多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