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2015 尾灯多少钱一个(17款迈腾尾灯多少钱)

驾照拿到手有10年了,自己开车有五六年了。这辆迈腾陪伴我们也快有3年了,因为小儿子三岁生日马上就到了,车是当时要生二胎的时候提的。当时主播生了老二就在家专心带娃不工作了。结过我现在还是工作的时间比陪娃的时间多,而单独和迈腾在一起外出工作的时间也多余开车带娃出去玩的时间,呃,跑题了,今天还是主要说用车感受吧。

迈腾开了有五万多公里了,来说说切身体验感受:外观:说实话这个方面我觉得我真的没啥说的,反正是老公的车,我就是蹭车开开而已,不过,话说确实是挺符合我目前工作的,运动且沉稳。

空间:日常需要绝对足够,老公180的身高,喜欢坐后面,说舒适,而且后排坐4个人也完全没问题。
动力:足够强大,最高跑过210码,车身还是很稳定,高速时方向盘重而沉。

隔音:在80码以内,隔音效果确还是不错,但超过80码后A柱的噪音开始明显增大,随之路噪也开始明显。

方便适用:后排带220V的电源,我华为p20充电很好用,比一般的USB的充电快,当然,现在稳定电源的充电头速冲还是没法比的。灯光:LED的远近光灯,很亮很满意。最主要的:前排座椅带加热功能,冬天确很给力啊哈哈。

最后,说下缺点:踩刹车的时候能很清楚的听到摩擦声,保养的时候老公问过店里几次,都说是大众通病,没办法解决。以上,就是这两年多深度用车的真实感受,仅供大家参考。

侧面照片来一张

整体感觉来说迈腾的通过性还是很可以的,这个接近角。

后侧身照再来一张

后尾灯来一张

印有车名的迎宾标识

前排座椅10向可调节

液晶仪表

小亮点哦

桃木内饰

今天为了拍照特意让同事帮忙开车

小伙开车也不忘了吃辣条

前面说的220V电源插线口

我1.67的身高,放了电脑也不觉得曲腿哈

电源抽口也可以装起来,带小孩出门安全限些

后排三点式的安全带

后备箱容量也很足够日常使用

中规中矩的车轮毂

车后屁股也不失为线条感

最后,来张在路上的风景图了结束吧。

BY 爱卡汽车卡友:看上探岳lav

想看该卡友更多用车内容,想与该卡友进行沟通交流,可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精华】2.0T迈腾5万公里用车感受_迈腾论坛_爱卡汽车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