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料什么意思(一代料和二代料)

中年女星费心带女儿?

鱼圈不少家长为了孩子进圈后的事业可是操不少心,知名度很高的中年女演员,现在也活跃在节目和影视剧中。因为女儿也进圈演戏了,所以作为妈妈的她也是很上心的为孩子操心事业。平时有人脉局也会带着孩子去认认前辈,带着拜访一些高层,要是自己拍的剧里有合适的角色也会拉上女儿一块演,女儿想要出演可就比别人容易的多。这样的妈妈已经算是够给力了吧,但是女儿还有时不高兴,主要是她妈妈接的戏跟她想拍的那种偶像剧不是一类,所以还会不满意她妈妈给她介绍的资源


舔狗富二代的料?

继续来讲一讲舔狗富二代的瓜~

继28日小编扒皮了有关他翻车的一部分内幕后,这两天这大哥再一次爆出了更加劲爆的猛料,有消息称,他将要和出事海王一起快乐蹬缝纫机了!


咋说呢,舔狗富二代现如今的处境确实很不妙,他所在的资本阵营,以及他家的后台也都不乐意再护着他了,但要说他会去蹬缝纫机,暂且还是不可能的,毕竟他与出事海王的情况不一样,目前还没有特别石锤的证据指向他。


但值得一提的是,他开的公司被调查金币问题了,他过去得罪的那些仇家看他翻车,纷纷落井下石,举报了他过去搞项目之时玩的那些猫腻举动,不止如此,他还存在拖欠打工人工资这样的恶行,当下这些料一一被提上了日程,进行调查了,等到事情暂告一段落,舔狗富二代铁定是会脱一层皮的。


湾湾女歌手小心眼使绊子?

ww两位女歌手不和的事也不是秘密了,因为她们也有过一段关系好的日子,所以就更显得后面有多闹掰。掰到什么程度,就是还会给人使绊子,当初来内鱼发展的女歌手在接洽新工作时,由于这个工作里有人又认识另外那个女歌手,所以聊天时提到了打算邀约发展女歌手的事,对方还暗暗提醒朋友别找了发展女歌手到时候影响节目。因为她俩有过好的时候又都是一个地方出来的,所以弄得节目那边还犹豫怕真有什么不知道的,就为了稳妥没用她。事后再去打听一下才知道没什么,纯粹就是对方小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