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马自达cx8多少钱(马自达CX8多少钱)

“东瀛宝马”和宝马都有新车上市!前者是马自达CX-8,后者是新一代宝马X5。

本文的主角马自达CX-8,它的正式上市价格为25.88万-33.08万元,略低于之前公布的预售价。

有没有觉得这价格有点硬气?起售价比核心对手都要高!

马自达这是膨胀了?先别急着下结论!

马自达这次放了个大招——送保养哦!官方宣布“5年养车0成本”:5年或10次免费原厂整车保养,5年或15万公里原厂超长质保。说那么多“人马一体”、“东瀛宝马”,还不如送保养来得有吸引力!

另外马自达CX-8还有“24期免息礼遇”、“36期超低利率”、“置换补贴最高享1万元”、“马自达品牌置换再享5000元”等礼包。这金融和置换政策,说得不够细,“免息礼遇”名额上不知道有无限制,超低利率又是多少?还得各位去4S店详谈。

所以呢,马自达其实是把售后和金融让利都算进车价了,这种玩法在合资品牌里非常罕见。但这些让利是否值这3万左右的差价呢?供参考的是,锐界10万公里的保养费用约为2.6万元。

马自达CX-8要点信息

1、 2.5L自吸发动机+6AT变速箱。新车全系都是这套动力总成,它跟CX-5、CX-4的高配动力输出是一样的,最大马力192匹,峰值扭矩252Nm。要跟汉兰达和锐界比的话,那就不好意思了……

2、 马自达CX-8长宽高分别是4955×1842×1733mm,轴距2930mm,这个尺寸从数据上来看,车长和轴距都要比汉兰达和锐界给力。

实际体验上来说,身高178cm的乘客坐在第二排,腿部还能有2拳空间,令人满意。第三排倒也能有2拳的余量,只不过看图你就知道了,第三排座椅对腿部的承托不太够,看来适合小盆友。

3、 被动安全上,马自达CX-8车身钢材强度高达1800MPa,前后都有超高强度防撞梁,车门内部为双防撞杆结构。气囊部分,全系标配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贯穿式侧气帘。作为一台家庭用车,CX-8的安全配置是令人满意的。

4、 全系标配内容丰富。比如全LED前大灯、自动头灯、外后视镜加热+自动折叠、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防夹、感应雨刮、三区独立恒温空调、6扬声器、7英寸中控屏幕、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等等。

5、 高级一点的配置,比如低速刹车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等,那就不好意思了,四驱旗舰型独享,但尊贵型和尊享型是可以选装哒

如果你对马自达CX-8有兴趣,个人首推28.68万的两驱尊贵版,这个版本比最低配多了方向盘加热、电动尾门、Nappa真皮座椅、主驾驶10向电动调节、副驾驶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加热、抬头显示、内后视镜防眩目、盲点监测、360°全景影像等等,比最低配贵了2.8万,但舒适性大幅提升,值得推荐!

7座SUV市场有两座大山

25-30万级7座SUV能打的其实没几个,马自达CX-8的入局为这个细分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尤其是那些不向汉兰达加价妥协的朋友,这不又多了一个选择?

外形精致时尚,这是CX-8的独特吸引力,另外它的空间上略有优势。对家庭用车来说,它在安全、舒适和空间上是令人满意的。而性能方面,马自达向来追求操控,但CX-8还没有试驾过,此处按下不表。只是最大马力200匹不到,在对手面前确实有点底气不足。

此外,马自达CX-8还会遇到另外两座大山

第一座大山是体量。30万左右的SUV,乡亲们还是选5座的多,毕竟大家也知道这个价位大部分SUV的第三排是“狗座”,舒适性欠佳。

这个价位的七座SUV市场体量本身就不大。汉兰达一直站在这条食物链顶端,接下来是月销量约5000台的锐界,再往下,一个月能卖出2000台都还不错了。

第二座大山是信仰。7座SUV市场一直有这么个世界未解之谜——跟对手比,汉兰达动力并没有优势,配置还有点斋,优惠也下不来……但它反而卖得最好!要我说,这应该就是信仰的问题了!

咳咳!经过一番冷静(xia)分析(cai),羊sir发现,那些对汉兰达“心存不轨”的痴汉不少都是看中了汉兰达威猛的阳刚之气。

男人嘛,总是崇拜力量的!

可马自达CX-8就不是这个套路了,马自达的设计更加时尚和城市化,你在它身上看不到那种征服旷野的雄心,它的设计在情感上更舒缓。

中年男人会喜欢这种口味吗?羊sir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