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鑫跑多少码(隆鑫150能跑多少码)

前天笔者骑着小摩出门被开单了,以为只是年底了蜀黍们要捞钱,去查了监控,说我上主路还车速到70码了。其实非拥堵时间,笔者骑摩托车都是走主路的,以前真没被拍到,以为戴头盔、不闯红灯就没事了。蜀黍拿出交规教育到:摩托车在市区里,只能靠最右侧车道、辅路走,时速不能超60码。


看到这个规定真的无语了,现在没上牌的小电炉都能飙到80码,被抓拍到只能乖乖认了。话说我这个没200CC本田暴锋眼,买来两年也没体验过最高时速,骑友说最高时速能飚到130km/h,真按照规定行使,这摩托车还没发挥它一半的效用。想着过年骑到乡下老家,好好放肆一下。

笔者被罚了也是不能再抱怨什么了,没有一刀切禁摩就很好了。不过明年电驴们也要上牌了,这样路上会安全很多。安全不看摩托车还是电动自行车,关键还是骑车的人。

聊到200排量的摩托车,多数人都看本田和铃木,那么国产的怎样呢?最近有消息说力帆要出售汽车生产资质,而力帆的摩托车在业内的口碑也是排在宗申、隆鑫、大长江之后的,主要还是油耗和品质问题。

力帆的摩托车,同排量的油耗明显比合资或者的进口的更高一些,本来摩托车百公里就3L油,多个半升就是多两成了。另外国产摩托车小毛病主要看怎么开,重点是保值率。花一两万买国产摩托,一两年后想出手,估计半价都没人问。二十年开不坏的摩托车,基本都是合资进口了。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电子警察不会手软,遵守交规,切莫违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