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有多少种发动机(雷克萨斯最好的发动机是哪一款)

有报道称,全新的雷克萨斯将更新为全新的动力总成,这将包括汽油动力总成和三种混合动力系统。根据日本消息来源Creative311和Magazine X所报道,2023 款雷克萨斯RX汽油车型将搭载一台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将取代现款RX所配备的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不知道这会不会使一部分人不高兴,毕竟它取代了一台V6发动机。


2022Lexus RX l

雷克萨斯NX

这台2.4升发动机很可能与新款雷克萨斯NX所搭载的相同。在全新NX上,这台四缸发动机拥有275马力(205 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30牛·米的最大扭矩。


此外,全新RX还将搭载三种混动系统,其中RX500h还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插混系统由一台2.4升涡轮增压引擎与电动机组成。全新的RX500h将替代之前的RX450h成为全系的旗舰车型。


2022Lexus RX l

但2023款雷克萨斯RX仍然保留了RX450h车型,它的混动系统由一台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由锂离子供电的电动机组成。据说混动车型还将有一款型号为RX350h的车型,它的动力组成同样来自2.5升发动机和电动机,这将与新款 NX350h相同,我们目前尚不知道这台动力总成在全新RX车型上的数据表现。


另外,全新RX基础动力可能来自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在全新车型亮相之前一切还只是猜测。据悉,全新雷克萨斯RX将于今年发布,有很大可能性将会是今年下半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雷克萨斯RX将使用我们熟悉的TNGA平台搭载,这或许让它和丰田的某款车型更加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