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s什么意思显卡(显卡bios是什么意思啊)

目前AMD已经正式发布了全新的6000系显卡,在性能上与NV的高端显卡有来有回,此外AMD在发布会上表示6000系显卡可以和3A平台相互配合,让显卡的性能得到进一步的释放,目前著名的主板厂商技嘉就推出了最新的BIOS,在这版本的BIOS中,AMD的6000显卡将会开启众多特性,以获得更出色的性能。

技嘉发布的BIOS面向500系主板,包括X570、B550以及A520系列,在新版的BIOS中,AMD的显卡可以支持AMD SAM智能存取技术、Rage Mode狂暴模式两个重要的特征,前者主要是为了弥补GDDR6显存带宽不足的问题,而后者则是让显卡的频率得到进一步提升,从而获得更高的性能。

技嘉官方表示,在开启所有特效后,AMD的6000系列显卡可以提升最多17%的游戏性能,举的例子便是1080P分辨率下的《刺客信条:英灵殿》,其他游戏也有5-10%的性能提升。不过据实际测试,AMD的这两项技术并不是对所有的游戏都支持地如此完美,未来AMD还是要通过迭代更新的驱动对显卡作进一步的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