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森林人大灯多少钱(森林人前大灯多少钱)

说到日系车企,我们聊得比较多的是丰田,本田。但是一家日系车企,我们平时提到的很少,甚至有很多消费者都不认识这家车企,但是这家车企在中国有着很多忠实的拥簇者,这家汽车品牌叫做斯巴鲁。虽然买的人很少,但是斯巴鲁绝对是一个响当当的性能汽车品牌,今天聊到的是斯巴鲁森林人,这款车型是去年年底上市的,目前正在销售的是22款车型,也可以称得上是森林人的最新车型了,厂家指导价为22.38到26.58万元,这款车型尽管很小众,销量也不咋地,但是在终端市场价格却较为坚挺。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这款斯巴鲁森林人的颜值感还是挺到位的,大面积熏黑的进气中网与C字造型的大灯进行了呼应,在运动包围部分采用了金刚爪造型的镀铬金属件,也配备了雾灯。

从侧面来看,车身的腰线比较光滑,并且轮拱处得到了具有力量感线条的加强。此外,还配备了镂空的车顶行李架,让这款原本看起来低矮的SUV显得高耸一些。

车型尾部是这款斯巴鲁森林人最大的争议之处,有人说尾灯越来越丑了,采用的是C字造型的设计,并且整个大C显得较为臃肿,确实没有老款车型那么精致。排气管则是采用的单边共单排的设计。这样的颜值感,你喜欢吗?说实话,22款斯巴鲁森林人改变了前脸的设计风格,变得更加年轻了,消费者也自然更加喜欢。

斯巴鲁森林人的内饰设计让我想到了雷克萨斯,车内采用了非常多的物理按键,看起来有着不错的机械感。当然,毫无疑问,和现代化的SUV基本上不沾边,只能说两者的消费群体有着截然不同的表现。

中控部分搭载了触摸液晶屏幕,支持手机互联。行车电脑屏部分搭载的是4.2英寸的彩色小屏幕,在仪表台的上方,还有一块小的液晶屏幕,主要用来显示收音机的一些信息。油门踏板采用了镀铬件进行装饰,看起来具有不错的金属感,而且方向盘也采用了多功能的真皮设计,手感较好,驾驶起来具有不错的运动感。

后排的乘坐舒适度表现一般,但好在拥有全景天窗,而且后排座椅可以全平放倒。

至于动力系统,斯巴鲁森林人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196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CVT的无级变速箱,这款发动机小伙伴们应该是特别熟悉的,这是水平对置发动机,优点就是动力表现很足,特别是在100码以内加速很轻松,但是在高速状态下,表现的并不是很强烈。底盘是这款新车的强项,搭载了全时四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