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降价多少钱(2018年k2什么价位)

2018年已经已经悄然过去,对于国产自主品牌汽车来说,这一年算是比较关键的一年,国内各大汽车企业在2018年可以说有了一个质的飞越,无论什么车型,什么级别的车都表现良好,但大多数仍然偏重于SUV车型,表现比较好的轿车少之又少,绝大多数的轿车市场仍然掌握在合资企业手中,但是韩系车的市场表现就有些差强人意了,像现代的索纳塔、现代瑞纳这样的车型在销量表现上大幅度下滑,而如今,又一辆韩国汽车遭受到了挫折,尽管售价已经降至6万多起步,但还是很少有人关注,它就是起亚K2。

说到起亚K2这款车,前两年在国内可谓是作为街车存在的,这台韩系车首次进入中国市场是依靠这个高颜值,低价格的优势,定位为小型车,它迅速占领了国内小型车市场,虽然起亚K2车型定位还不错,但随着人们消费水平逐渐提高,对汽车的需求也逐渐变高,从最初的代步上升到汽车品牌,品质以及空间需求上来,所以一些空间更大,性能更优秀,性价比更高的车型越来越受欢迎,人们消费水平提高,加上国内自主品牌汽车的迅速发展,以同样的价格,可以买到一台各方面表现都更好的国产车型,所以这些比较低调的小型车自然会被逐渐淘汰。

起亚K2的官方指导价格为7.29万-10.39万元,虽然起亚K2的售价已经从8万元的价格下降到6万元起步,但从目前的销量来看,11月的销量只有425台, 12月销量仅为529台,相比当年的高销量,实在有些惨不忍睹了。

因此,根据目前的情况,韩系车在中国的销量下滑越来越严重,除非韩系车在各个车型上重新回炉升级,提升性价比,否则会很难在中国市场上挽回当年的地位了,不知道你是否这么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