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险多少钱众泰(汽车保险中的玻璃险一般多少钱)

视频加载中...

上次小六去参加车友会,就和车友讨论到了车险这个问题。因为不了解的,听起来确实比较头疼。因为汽车保险的种类太多,很多新手不一定能很好的区分这些保险,也不知道买了有啥用。没关系,现在就让小六用一分钟让你秒变老司机。

首先第一个必须要说的就是:交强险,全称“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就是一定要买,必须买。不买不给上路,没买抓到要罚款!而且交强险作为汽车保险中的一种“低保”,这只能保证遇到事故后,你能拿出钱来,但具体能拿多少,还真没多少。撞伤撞死最高也只能赔11万,医疗费最高1万块,即使撞坏别人的玛莎拉蒂也只赔2000块。

因为赔偿实在是太少了,所以就有了:第三者责任险。这个险就是用来赔其他车、其他人、其他东西的。这个险具体能赔多少,那就是买的时候决定了,如果买保险的时候为了省几百块,撞到豪车就只能哭了。

但如果是自己的车损坏了怎么办?行驶过程中难免会磕碰一下,那就需要车损险来拯救一下了。无论是你的车被撞了还是遇到了火灾都可以用这个保险。只要不超过本身车的价值,那损失多少就赔多少,所以这个险算是车险里最贵的一种了。

不过说了这么多,你们有没有发现,说的这些都只保车没有保人。那人受伤怎么办?车上人员责任险了解一下。无论车上坐着谁,被撞了都是可以赔的。

以上四种基本险把该赔的都赔了。但也不能放松警惕,保险公司还推出了很多附加险,比如说:玻璃险、划痕险、自燃险、涉水险等这么细的区分。

那你就会说了,这么多险究竟该怎么买?小编建议是基本险全买,附加险看情况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