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孔遁是什么职务(中国中铁孔遁履历)

8月27日,中国中铁党委常委、副总裁、总工程师孔遁携股份公司生产监管中心一行到中铁三局集团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施工5标项目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及成本和物资设备管理调研。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滇中引水总指挥部指挥长史金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黄林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大转弯隧洞出口施工现场后,深入现场实地调研,了解大转弯隧洞出口目前施工进展情况和项目目前成本和物资设备管理情况。调研中,中铁三局集团对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及开投集团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能够承担滇中引水工程的建设任务,深感使命光荣和责任重大。

孔遁副总裁对中铁三局集团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施工5标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滇中引水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中的标志性工程,也是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水资源配置工程,是我国目前在建最大的引水工程。要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构筑诚信工程;要确保安全、捍卫质量,打造精品工程;要找准症结、精准施策、严控超挖超耗;要绿色环保、维护稳定,建设和谐工程。希望中铁三局集团继续传承“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光荣传统,为早日安全、有序、优质、高效地完成滇中引水工程,早日造福云南人民贡献力量!(魏曦媛)

来源: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