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xl什么时候才能买

国内数码博主@熊猫很秃然日前分享的最新博文,Google 将于今年 9 月 13 日发布 Pixel 6、Pixel 6 Pro 两款旗舰手机。不过现在知名爆料人士 Front Page Tech 给出了新的发售日期表,表示 Google 的旗舰手机会在 10 月 19 日接受预购,10 月 28 日上市发售。

Front Page Tech 在博文中表示目前并不确定 Google 何时为 Pixel 6 系列举办官方的 #MadeByGoogle 活动,但鉴于预购于 10 月 19 日开始,他推测 Google 会在当天举办发布会。

Google Pixel 6 系列智能手机将采用全新的工业设计和升级的后置摄像头系统。新相机系统的改进传感器和镜头放置在相机栏中。此外,这些设备具有新的材料和饰面。 Pixel 6 Pro 将配备轻质抛光铝制框架,而 Pixel 6 将采用哑光铝制饰面。

正如您对 Google 的期望,新的 Pixel 6 设备将运行 Android 12,并使用新的 Material You 设计语言。Google还透露,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将搭载新的 Tensor SoC,这是Google首款专为 Pixel 手机定制的 S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