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吗(什么是融资租赁公司-)

2022年我国融资租赁公司前100家

数据分析从企业数量来看,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接近8.9万家融资租赁公司,上图仅展示了注册资本前100家。


从企业性质来看,中资57家,合资34家,外资9家,中资企业占比57%,合资企业占比34%,外资企业占比9%。


从注册资本来看,最高注册资本是天津渤海租赁有限公司,达221.01亿元;最低注册资本是隆基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达20亿元;前100家融资租赁公司注册资本共计4253.81亿元。


从注册城市来看,天津、上海、北京和广东排前四,分别是29家、27家、10家和10家,占比86%,均为两位数,其余城市均是个位数,占比14%。


从区域分布来看,华北、华东、华南排前三,分别是41家、39家和10家,占比81%。其余区域均是个位数,占比19%。

以上内容是小编整理的全国前100家融资租赁公司的信息,如有疏漏,请批评指正,小编及时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