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网贷支持邮政(什么网贷支持邮政银行)

日前,记者从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获悉,梅州市**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建筑业的小微企业,因建筑业下游工程款回款较长,造成企业资金紧张,当前急需资金用于采购原材料。得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梅州市分行(下称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可以线上快速支用贷款,便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在网银进行操作,10分钟后贷款就成功到账。

E捷贷业务的大力推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打通了服务金融的“最后一公里”。已在邮储银行获得小企业额度授信的客户,在约定条件内,通过邮储银行网上银行以自助方式进行贷款支用、支付与还款的业务。

近日,邮储银行梅州城区支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小企业E捷贷金额220万元,从客户提交支用申请到放款不到10分钟。该产品是指客户审批通过后,由邮储银行电子渠道(网上银行)自助办理的贷款模式,客户可随时根据用款需求,通过电子银行支取贷款资金,无需审核,实现了贷款查询、支用、还款全过程随时随地在线完成,形成了线上线下联动新模式,实现电子化签约,无纸化办公,有效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和客户服务体验。

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针对小微企业金融需求“短、小、频、急”的特点,邮储银行持续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力度,致力于提升小微企业信贷速度,积极推广“E捷贷”线上支用产品,缓解小微企业“融资慢”难题。

【全媒体记者】汪思婷

【通讯员】张子龙

【作者】 汪思婷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