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科目四多少题目(2018年科目四多少题)

科四的考试,是不受次数限制的,只要在3年驾考有效期之内,想考几次就考几次!科目四是驾照考试的最后一项,科目四及格的话,剩下的就是“坐等”驾照到手了!虽然科目四相对于前三个项目来讲,难度降低了很多,很多学员都能“一把过”,但还是有三个比较重要的问题需要学员注意:

第一就是“3年驾考有效期”,3年驾考有效期是从科目一及格的那天开始计算,并不是驾校报名的时间,二者是有时间差的;距离3年驾考有效期的截止日期越近,学员的预约优先级就越高,预约的时候就越容易成功!

第二就是“预约间隔时间”,每一次考试不及格后,都要间隔10天以上才能进行预约,并不是第二天预约;在等待预约的时间里,不要放松科目四易错题目的复习和巩固,力争下一次能顺利及格通过。

第三就是“科目四备考方法”,科目四的考试只有50道题目,主要分为二选一的判断类型选择题,四选一的正规选择题以及多选题;每做一题系统就判断一题的对错,错误的数量只要超过了5个,就直接判为不及格,直接交卷。所以这就要求学员在日常的学习过程中,要记准每一个考核知识点,将题库当中的所有题目都要复习一遍,错题要多次强化记忆,这样才能做到“一把过”。

还有就是科目四及格后的拿证时间,每个城市也不尽相同,有的车管所等半个小时就能拿到驾驶证,有的则是驾照按考试批次集中拿证;但是绝大多数的车管所都采用快递邮寄的方式进行发证,邮寄地址在科目四合格后学员自己填写,此种拿证方法的邮费需要学员自己支付,并且价格还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