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银行金卡是什么卡(枣庄银行金卡是什么卡类)

本报讯 枣庄市地处鲁南山区,是一个全市人口不足350万人的欠发达地区。农行枣庄分行银行卡业务却一枝独秀,多年来一直走在全省的前列。元月28日,该市农行迎来它的第100000个持卡人。

原文

近年来,该市分行紧紧围绕“让金穗卡更好用”的质量目标,在加强科技含量、产品创新、治理用卡环境、搞好市场营销等方面下功夫,银行卡业务管理水平和技术支持力度得到加强,他们适时确定了切实可行的营销策略,在积极发展金穗卡的同时;推出万事顺卡折合一、泰山卡等全省通用的借记卡,狠抓城区和乡镇两个市场,以代发工资和代代收费为突破口,着力凸现卡的鲜明特色、附加服务、派生价值,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发卡18000张,使城区市场份额达到35%以上,并进一步确立了乡镇市场的主导地位,市场份额的大大增加,“金穗卡一新世纪的金卡”越叫越响,使农行银行卡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成为远近闻名的枣庄第一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