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软件借钱安全吗(用什么软件借钱最安全)

疫情这三年下来,每天亏损一万多,很多时候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扛下来的,这两天仔细理项目,发现扛下来就两个关键词:借钱和卖房子。

记得有两次交青岛印巷的房租,如果不交悦喜客来就不让充电费,因为电费是预交的,没办法,两次找朋友借了10万3分的利息,每次一借就是半年,每天不止亏房租人工,每个月还亏3000块钱利息。

还有一次交一个店的房租,当天晚上必须要交齐,我差点借4分5的利息,还需要把车扣在那里,最后是朋友的女朋友拿出了10万块,帮我度过了难关。

其实借个人钱都还好,我在去年年底听厦门好朋友的劝,全部找朋友谈了停利息,大部分都答应了,非常感激。

但是我借钱次数最多的其实是网贷,网贷真是无底洞,循环额度,每次还进去都可以贷出来,利息奇高无比,最为代表的就是360借条,我最高的时候用了22万,每个月2分5利息,到现在还有14万没还完,每个月到现在都要付4000的利息,真的是极其可怕。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样,留些存款,远离网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