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首付多少上路(朗逸首付多少能上路啊)

大家好!我是小瑶。

说到紧凑级别轿车的销量王者,那么咱们就不能不提到大众的这款车型了,他就是上汽大众旗下的朗逸车型,那么作为这个级别的常年销量冠军来说,这样一款车型普通人是否买得起呢?本期咱们就好好的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型。

咱们今天主要预算的车型是,上汽大众朗逸 2021款 1.5L 手自一体 风尚版这个配置的车型,而且这个配置的车型也是一个注销配置,这款车在外观方面,从整个造型来看,还是很大气的一款车,整个全脸采用的是家族设计风格,而且还采用了大量的镀硌条来进行装饰,整个全脸看上去就比较大气,从车侧上来看的话,流畅的车身线条也给这辆车增添了一份豪华车的气场,而且看起来也显得比较修长,至于尾部方面,虽然设计的也比较精致,层次感分明,但是相较于整个前脸来说,总体就显得内敛了很多。



在内饰方面,这款车还是我们所熟悉的那个造型,整个内饰布局比较简洁,并没有过多花里胡哨的设计,不过在做工方面还是不错的,只是在用料方面,还是主要以硬塑料为主,不过整体来看,整个内饰还是蛮精致的,我们今天所看的这款车型,前后座椅虽然乘坐起来比较柔软,而且也比较舒适,但是看起来并没有那种高级感,而且对于日后的打理也会显得比较麻烦一些,至于车辆的空间方面,虽然这款车的定位是紧凑型轿车,但是空间还是够用的,可能唯一的不足,就是他的第二排中间隆起比较高。


这个配置的车型在动力上,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83千瓦145牛米,最大可爆发出113匹马力,至于在底盘架构上,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大众朗逸 2021款 1.5L 手自一体 风尚版这个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价是12.49万元,该配置车型在我们当地优惠是2.6万元,优惠后的裸车价是9.89万元,车辆购置税和车船税是9102元,车辆的保险费用是5816元,上牌费用是1500元,如果首付三成的话,分期手续费的费用大概在3000元左右,首付上路的价格大概在49088元左右,三年36期的月供大概在2119元左右,分期落地参考价格大概在125372元左右,全款落地参考价格大概在115318元左右。

根据以上这两个价格来看的话,对于这样的一个价格来说,我认为绝大多数的普通人是可以购买这款车的,而且像朗逸这款车型,还有更低入门的级别车型,所以综合来看的话,无论是按揭购买还是全款购买,这样的价格绝大多数普通人是可以接受的,对此你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吗?欢迎评论区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