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帕奇底盘装甲多少钱(科帕奇底盘多高)

1.张亮:车子忽然之间出现这些故障码什么意思?

小马哥:制动系统有问题。


2.张亮:荣威i6车辆副驾驶被撞!车子出现费油!发动机震动大!加油怠速高!怎么回事?

小马哥:这不看车不好分析。联系一下,看看车。


3.车生活:2011年2.5自动档奇骏,加多少号油,92可以吗?另外冬季打火时车身稳定系统灯隔三差五就亮了,熄火重新打火就消失了,什么原因,怎么修。谢谢啦

小马哥:92可以,最好95。需要用设备检测。


4.杨我军威:你好,刹车片是传统的还是陶瓷的好(本人车雪弗兰科帕奇)

小马哥:传统的好。


5.道~亦有道:你好马哥,我是11年的a4l,12万公里,车辆怠速时抖动,换了喷油嘴,火花塞,机油,变速箱油,还是抖啥原因呢?

小马哥:这得实车检查。


6.Meng xian来:马哥轿车底盘装甲需要多少费用?需要多长时间?

小马哥:大约500左右。


7.剑剑被你吸引:你好,10款雅阁,锁车的时候后视镜就自动折叠,现在天冷了,我想取消这个设置,怎么取消谢谢!

小马哥:需用设备。


8.双字英豪:马哥好,1.2T自动挡卡罗拉,大连市内常开,加什么型号机油最合适?4S说,0w-20纯牌最好

小马哥:有些车辆用0W20,感觉噪音大,我们给改成0W30,或5W30,噪音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