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c(shc是什么意思)

20年11月儿子独自踏上留学之路,攻读硕士学位!小屁孩成长的速度让娘亲高兴、欣慰的同时又是深深的失落[害羞][捂脸],他自己搞定了一切问题如住宿、接机等等我的担心,为娘的能力已经帮不上他了[呲牙][呲牙]但是同时心里也是满满的骄傲!

之前给儿的备注名字是小屁孩、后来改成小蜗牛,不怕他爬的慢、只要一直努力一直在上进,妈妈就坚定的支持!在这近半年的异国学习生活中,小屁孩的成长速度惊人![赞][赞][赞]无论是学业方面与同学朋友的相处、与导师的沟通还是生活状态、厨艺水平提高的速度让我欣慰的同时更多的是心疼[快哭了][快哭了]

留学生活一定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但是我的儿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的每天给爸爸妈妈报平安、无论是他的抖音还是微博还是朋友圈都是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一面,这才是我最骄傲的一个点!对生活充满热爱与期待、满满正能量的小屁孩在离开爸妈的日子里真正的成为我们的“小马达”,也在鼓励着我和队友继续携手合作,因为我的儿值得我们所有的付出!

今天是雨天容易感伤[捂脸]随笔之一!状态:笑嘻嘻的眼泪汪汪着[笑哭][笑哭][笑哭]

视心情更新随笔之二[来看我][来看我][来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