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大冒险

今天,我兴奋不已,你们猜为什么?哈哈,告诉你们吧,妈妈要带我去安科农家乐玩森林大冒险,可刺激啦!

吃完午饭,我们来到森林大冒险的入口处,戴上头盔,系上安全带,做好安全措施。

我的冒险正式开始了。第一关:秋千岛。我迈出了第一步,颤颤巍巍地站在秋千上,这时,秋千左右摇晃,吓得我死死地抓着绳子。我慢慢地适应了秋千的平衡,向前缓慢地移动。第二关:平衡板。我毫不犹豫地走上了平衡板,稳稳地站在平衡板上,向妈妈吹牛:“这么简单,小菜一碟儿”。正当我说话时,我的重心失去了平衡,平衡板向左倾斜,幸好我眼疾手快,右脚猛地一踩,我又回到了原来的平衡,艰难地闯过了这一关。第三关:攀岩。这是最有挑战性的一关,这一关要考验手的灵活和脚的配合度,还得侧着身子走,慢慢地向前移动。当时我很紧张,手心不断地冒汗,脚也抖个不停,我觉得这关比前两关加起来还要难,需要的时间更久。通过不懈的努力,我终于闯过了惊心动魄的这一关。

冒险结束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安科农家乐。

(指导老师:许青青)

来源:天台新闻网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丘哲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