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50重量是多少(荣威350的重量)

“荣威RX3在上市后的一段时间内,都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

能够感受到的就是今年荣威汽车将会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全新荣威RX5 PLUS上市时候,我们看到了荣威汽车向上的可能性了,也看到了荣威汽车的“高级感”,更新远远没有结束,最近荣威汽车申报了全新荣威RX3,目前新车已经现身工信部了。国产小型SUV车型市场的发展相当的不错,整体的市场宽度也更宽了,这两年更多国产汽车厂商已接开始发力市场了,整体的市场竞争也变得更加的激烈了,荣威汽车今年开始将对于旗下的车型进行全面的调整。

古有《核舟记》中,最后的结尾是这样说的:而计其长曾不盈寸盖简桃核修狭者为之,说明了王叔远的手艺是有多好,可以是说“匠心”制作。国产汽车厂商这两年在市场中推出的一些车型确实是“匠心之作”,从申报来看,这次荣威汽车对于荣威RX3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款,所以仅仅从外观上来看我想称之为全新荣威RX3是相对合适的。

首先看看新车的外观,新车的前脸辨识度更高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比较精致,全新样式黑色中网质感还是很不错的,并且还配备了全新的“狮标”,新车的前大灯组看起来相当的扎实饱满,从内部的透镜来看,LED日间行车灯是有配备的,机舱盖上隆起的直线强调了力量感,新车的雾灯组是D型的样式,凹陷式的风格提供了不错的立体感,梯形的进气口相当的宽大,多横幅式的黑色中网质感十足,前保险杠上配备了银色的护板,新车的前脸看起来还是比较时尚的。

新车的侧面车身比较扎实,单横幅式的腰线从A柱前方的位置一直延伸到了车尾,并且带有一定弧度的变化,车门底部装饰了平直的线条和轮毂周边的线条连接在一起,整体性还是很不错的,多幅式的轮毂带有一定的运动感。新车的尾灯组棱角分明,中间装饰了字母标志,悬浮式的尾翼较为宽大,高位刹车灯是有配备的,双边单出的排气管提升了运动感。

新车的内饰还没有公布,不过全新荣威RX5 PLUS有一定的参考价值,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7*1804*1627(1651)mm,轴距达到了2625mm,内部空间表现较为不错,新车的动力上提供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上或将匹配的是CVT或5M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92KW,百公里油耗6.3L,新车的质量接近1.3吨,最高车速能够达到175Kkm/h。

总结:全新荣威RX3这次的改款是比较全面的,新车看起来是武装到了“牙齿”了,新车的竞争力会得到一定的提升,国产小型SUV车型也开始向上竞争了,显然更多的国产汽车厂商已经在国产小型SUV车型市场“发力”了,荣威汽车再添“战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