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信88是什么意思(通达信88是什么概念)

市场观点:来,干明星股!大盘无量漂浮。白酒前面跑,食品饮料后面追,其它板块的优等生也开始往上干。

今日涨停的二三四线酒,多数封尾盘。虽然大豪老师还很刚,但空气中飘着一丝血腥味。

头部白酒倒是很淡定。

按成交金额排序,前100只票,59只红盘,占比59%;后100只,仅11只红盘,占比11%(剔除新股)。

与此同时,IPO没有丝毫放缓的意思。

注册制下,大市值核心龙头极度稀缺,极具辨识性。资产荒环境下,很多资金找不到更好的标的,只能选择抱团。

虽然看起来高,至少下跌空间有限。最差情况,可以通过时间消化。

看看各种茅,缩着量往上涨。摇摇欲坠,但就是不跌。

慢牛逻辑下,价值股很多趋势票,还可以顺着做一波。

比较有代表性的指数:通达信88和QFII重仓。

通达信88指数:是通达信公司从56个二级行业,根据每股收益等条件筛出88只成份股。典型的价值股指数。

又准备新高了!

如果沪指来一根大阳线,激活市场。新能车、光伏、半导体主线大概率跑一个出来。

成交额站稳一万亿,券商出来。

否则,就是明星价值股的,个股牛市!

建议把几个最重要行业的大龙头加入自选,作为每日观察对象。

没机会就放着,有机会就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