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新手卡(天龙八部新手卡之2888武圣卡)

都说天龙八部江湖土豪云集,关于这点,小编不可否认——讲真,天龙大概是全网游土豪最多的游戏了吧?

有钱人的世界,小编等凡人是真的不懂,见过随便玩玩满7的,见过随便玩玩一身极品八星的,也见过做装备除了八星其他都扔的......

那你见过卡69大佬,净打造些新手珍兽的么?

先来瞅瞅大神的面板,卡69级大佬54混搭,血量达到近12W,命中2.3W,火攻击2093,这面板应该比起不少90+的也不差吧?

大佬的面板还不算多夸张,看看大佬的宝宝吧!

你品品这个灰不溜秋的双十毛驴,5级可携带,完美1039,双十资质一串2300+,还成品7技能。

不仅带驴,大佬还爱带黑狗,双十资质力量达3231,七技能成品。

如果说带狗带驴也就罢了,带新手飘飘鸭和飘飘兔是什么水平?

别的不说,因为飘飘鸭和飘飘兔是不能繁殖的,只能靠新手任务NPC赠送,想要获得完美飘飘鸭和飘飘兔,那真的是要不停建小号,靠人品啊!

最奢侈的是,还给飘飘鸭上了大群、精华、高级连击和高级痛击。

大佬自我调侃:别人花钱是花在刀刃上,我花钱花刀把上了!

小编只能说:大佬,你真是心里有数啊!

各位老铁,这么花钱的大佬,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