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的专属头衔(好听的专属头衔六个字)

S26新赛季已经开始有段时间了,随着赛季的进度大家也陆陆续续的打上了王者段位,大部分人都已经着手开始冲击荣耀段位了,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新赛季的荣耀英雄专属称号。

随着大家段位的不断提升,慢慢的荣耀段位英雄专属称号也陆陆续续地进入大家的视野,很多细心的小伙伴已经发现了,排行榜上已经打上荣耀的大佬们的段位等级不再是单调的显示“荣耀王者50星”了而是各种花俏的称号,这是怎么回事呢,具体是怎么样才能获得不同的称号呢?

晋升荣耀50星后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获得 一堆称号

晋升荣耀50星后,系统会自动根据账号情况颁发一堆称号给你,大家可以在这一堆称号里面选择自己喜欢的称号。比如:“荣耀·输出机器”、“荣耀·野区霸主”。

那每个英雄的专属称号有哪一些呢,怎么获得呢?

英雄专属称号《战士篇》

每个英雄都对应着属于它们自己的专属称号

荣耀50星英雄战术称号《战士篇》

具体获得方式就是:当前赛季该英雄的胜率在60%以上,达到要求的就会自动颁发。

不知道小伙伴们对哪个英雄的称号最为满意,哪个英雄的称号是特别想吐槽的呢?

欢迎在评论区讨论,后续整理刺客、射手以及法师的专属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