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复古400多少钱(力帆200复古价格)

——点击蓝字,关注阿牛——

重庆摩博会,力帆也算是“主场作战”了,蛰伏许久之后,这次力帆总共带来了4款新车发布:


KPT 400:

智享版:29980元

尊享版:32980元

KPT400是力帆KPT家族的又一款中量级拉力车,分为智享版和尊享版,尊享版相比于智享版增加了原厂铝合金三箱以及护杠。

外观方面,KPT走的路线仍然是公路休旅风格,方方的头灯+大大的风挡,咋一看还有点像KTM或者胡思瓦纳的风格,看腻了鸟嘴ADV,这样的造型还挺新鲜的。

动力方面,采用水冷双缸八气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31.5kw/9500rpm,最大扭矩35Nm/7500rpm。前减震为倒置可调,手动可调风挡,座高800mm。

配置方面,KPT400采用TFT大屏仪表,支持蓝牙/手机互联,显示导航电话等信息;标配了无钥匙启动、轮胎为前后17寸的全地形胎。


KPM 150 Cafe:

无ABS:11980元

有ABS:13180元

KPM150cafe是力帆发布的一款cafe racer风格的复古车型,采用分体式手把,戴着“猪头罩”:

采用单缸水冷四气门149cc发动机,可以在9500转时输出13kw最大功率,在7500转时输出14.5牛米最大扭矩。


KPM15Cafe刹车部分为前单碟盘搭配双活塞卡钳,后置单活塞卡钳,轮胎尺寸为前100/80-17后轮130/70-17。放置在油箱上的仪表让它的复古味道更浓,而常规的仪表位置则为原厂手机架。


KPS 150:

心动版 正置减震/倒置减震 9980/10980元

悦动版 倒置减震/ABS版本 11780/12980元

智动版 200cc/倒减ABS 12980元


力帆的KPS家族终于再次“上新”,并且一口气发布了5个版本:

外观设计变得更加年轻运动,设计感也更加协调耐看,尤其是油箱和头灯的设计,会得到不少年轻车友的喜欢,作为一款入门级车型,外观有时候非常重要。


V 600:

力帆的“彩蛋”,全新的600ccV缸运动巡航车,设计非常的大胆年轻,尤其是排气管,简直让人“过目不忘”。

这台600cc的V缸水冷发动机,此前力帆并没有透露,这次亮相确实让人挺惊喜,原来力帆还是在努力研发的。最大功率43kw/8000rpm,最大扭矩55Nm/6500rpm,采用皮带传动!

全车LED灯光,圆形的TFT仪表,刹车采用的是西户卡钳,油箱容积17升,目前的展车并不是最终市售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