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进100新车多少钱(跃进100图片及价格)


跃进小福星综合来说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轻卡。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相当高的车型.经济型轻卡标载都在1.8吨左右。


产品依托跃进汽车卓越的整车技术、制造工艺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同时采用上汽研发中心著名造型设计师的全新造型设计,外观更加时尚大方,整车更具时尚感和现代感.也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点。

跃进S100对发动机、变速箱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合理的匹配与提升.更是采用整车轻量化设计,在动力系统上进行适应性改进,采用国内领先的品牌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更低;与变速箱及后桥速比匹配更合理.从而有效降低了综合油耗,系统匹配更完美.让功能回归实用.经济实用性全面提升.,打造最佳燃油经济性方案.

内饰进行了升级改进.内部空间大,整车内饰采用轿车化的设计,简洁大方,乘坐舒适;底盘和前后桥进行优化设计,货厢更大,宽度1.85米.长4.2米.承载能力更强。融合了多项技术提升的跃进小福星,实现了承载能力、舒适性和经济性的完美统一,在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的同时,也将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质量也是大家永久的话题.一靠车辆本身的品质.二靠使用和保养,这个车的总体性能和质量都不错,动力也足够使用,排量1.5升的车在拉货上坡阶段动力不是非常的给力,这个主要还是与拉货多少有关系。1.8的没问题.保养呢,我建议7000-8000公里换机油和机油滤芯,保养也快.用不了半小时.价格也便宜.一百多块钱.

再说说牌照的事.这款.不管是汽油车还是柴油车都可以上本地牌.也可以上京牌.费用差距大概在1500元-2000元左右.有不明白的可以咨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