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电视投屏(如何电视投屏手机屏幕)

大家好,今天分享一篇来自小白系统官网(xiaobaixitong.com)的图文教程。由于手机屏幕问题,平时基本只能让我们自己一个人看电影等视频,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干嘛不在电视机上看呢?这时候就会有个小问题了,如果想看的电影,电视上没有呢?那有没有办法把手机投屏带电视机上呢?这里给大家详细详解一下投屏方法,无线或者有线投屏都可以。

1.依次打开手机的[设置]-[设备连接]-[手机投屏]-[开启]。

2.可以使用电脑投屏把手机上的电影或图片投放到电脑屏幕上观看。还可以将手机游戏的操作界面投放在计算机上。

(1)打开计算机,然后单击[设置]-[系统]-[多显示器设置]-[连接到无线显示器]。

(2)打开[投影到此电脑],将位置更改为[所有位置都可用],接着打开手机无线连接,连接到计算机,选择计算机名称就可以完成投屏。

3.使用投射屏幕转移界面。

(1)如图所示:

4.在手机或者计算机上使用爱奇艺、腾讯视频等视频软件。打开软件观看视频时,然后有一个投屏TV的选项,选择之后会弹出电视机的名称,接着点击电视机名称即可投屏。

以上是自己的个人经验,如有不足之处,请网友体谅以及补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