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格格(歌手格格的个人简历)

近日,草原歌手格格入选“时代楷模第15届中国公益形象大使”,受到粉丝们的广泛的关注,大家纷纷向格格表示祝福。

前两天回到锡市的格格对此表示,从艺道路上,自己一直没有间断过做公益,尤其是有关咱们草原的公益事业。

据了解,“时代楷模第15届中国公益人物推选活动”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经贸导刊杂志社等联合举办,目前已在全国拉开帷幕。这项活动主要表彰在各自领域能够肩负起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

近年来,格格在音乐演艺方面取得进步。2015年,荣获中国好品牌形象代言人遴选孵化活动国际形象大使、中国好品牌首席形象大使等称号,并荣获第六届内蒙古职场女性提名奖,被誉为“中国草原甜歌皇后”。2015年9月18日,受邀参加央视3套“开门大吉”栏目担任演出嘉宾;2015年10月底,参与了CCTV-3“回声嘹亮”节目的录制;2016年担任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评委,此外,格格还曾多次参加多地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以及公益性演出。2018年将发行专辑《爱上草原郎》。(记者 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