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耗能3是什么意思(格力能源消耗效率329是什么意思)

夏日将近,也许是伴随着全球变暖问题,我们对热量越来越难以忍受,在舒适的空调间待着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统计,现在家庭空调要占据15%的电费消耗,所以合理的选择一台空调非常的重要。

作为通常常年交大量电费的人,如果您是家庭使用,我还是建议您选择1级能效的变频产品,就空调的长期寿命来讲,您一定可以从多余的投资获得超值的回报,甚至可能仅仅是一个夏季。

注:价格取自网络,可能因为活动产生变动

空调最关键的就是能效等级,这些都是1级能效,但是也有细微的区别,能效比越高就会越节能,其中最好的高达4.0,最差的是3.7。

静音功能对于柜机来讲,不是特别的重要,但是如果您有在客厅睡觉的习惯的话,也能成为选择的理由。

智能功能对空调来讲,主要看您的应用环境,如果您很喜欢一进家就享受舒适环境的话,这个功能就很赞。

1、TCL 大3匹 1级能效

TCL没有3匹的,只有大3匹,但是价格却很实惠,而且能够将R401冷媒做到4.0的能源效率,这款产品的性价比很高,静音、自动清洗、变频等功能齐全,唯一缺乏的是远程控制功能。

2、奥克斯 3匹1级能效

这款产品的颜值确实是很高,富有设计感,是颜值控的最佳选择,奥克斯的价格也一直很实惠,对比TCL多了远程控制的功能,能效稍微低一点,也是性价比很高的产品。

3、格力 3匹 1级能效

这个价格,因为它叫格力,不过我确实认为,即使是R32冷媒,这个价格也太高了,4.0的能源效率在柜机上没有和R401冷媒有明显的区隔,不过R32冷媒更加保护环境,对社会更有贡献。

如果您对价格不敏感,格力的质量肯定是值得保证的。

4、美的 3匹智行 1级能效

我会说格力价格高,主要原因在于美的,美的通常和格力价格差不多,但是在这一些列产品,格力我更推荐,R32冷媒的产品应该比R401的贵,但是也不应该有过大的差异。

对比格力仅仅少了远程控制的功能,对使用的影响不大。

5、扬子 3匹 1级能效

价格最低的选择,但是需要只要差异的原因,首先,这款产品噪音相对较大,其次,制冷效率也是1级能效最低的3.7,这两点其实就蛮关键了,看似优惠的价格并没有优惠多少。

6、科龙 3匹 1级能效

噪音较大,不过对于柜式空调不是核心,也没有远程控制,除了这两个,价格、能效各方面都很不错,也是性价比很高的产品。

挑剔boy拍板girl,专注于顶尖科技产品的无偏测评,觉得好请点波关注,有测评需求的可以留言告诉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