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2009款二手车多少钱(2011款大众捷达二手车价格)

转眼阳春三月已过,2018年已过了一小半,很多人感慨时光飞逝,生活的意义就是不断的有新的事物出现在我们的生命中,很多人的小确幸可能是一套期待已久的房子,一辆心仪的汽车,或一顿美味的大餐。汽车作为现代日常家用出行工具,很多人出门都会选择汽车,二手车相较于新车,优势还是很明显的:价位低,没有车辆购置税,没有甲醛等有害气体危害,很适合家用或练手代步使用。二手车市场里热卖车型有哪些,一起了解下吧。

2018年3月是较为完整的一个月扥,有统计显示,3月热销的二手车型有:雅阁、宝马5系、奥迪A6L、凯美瑞、福克斯、捷达、凯越、科鲁兹、朗逸、帕萨特。排名与上月变化较大,其中宝马5系由第八名上升至第二名,奥迪A6由第五名上升至第三名,福克斯由第三名下降到第五名,凯越由第四名下降到第七名,朗逸替换Polo。大众系在售车源占比较高,相邻品牌二手车排名并没有太大优势,很多消费者更愿意选择大众品牌。

1、雅阁

大家在选择二手车时,都喜欢日系二手车,在整个二手车市场里,日系二手车是相对性价比较高的,价位合适、保值又省油,很适合家用,尤其本田雅阁,外观典雅,内饰舒适,空间也较大,很适合作为家用或日常代步使用,在二手车市场里也是很好卖的车型。

本田 雅阁 2009款 2.0L 自动 庆典型(国Ⅳ) 7.95万

2009-03上牌,表显里程10.3万公里,黑色,排量2L,自动挡,保险到期2019-03,年检到期2019-03,环保标准国Ⅲ。

评估结果: 车况很好 个人一手车使用比较仔细 8代雅阁保值率很高 发动机一点不渗油。当前车况:启动后发动机运行稳定 动力强劲;车辆内饰干净整洁 前后座椅 仪表台 档把轻微磨损;轮胎正常磨损 没有鼓包 裂纹现象

车主说明:济南牌照,私家一手车,一直都是自己家庭使用的,没有过过户,2.0自动挡,高配,带天窗,真皮座椅,主副驾驶电动座椅,换车出售,随时可以看车

2、宝马5系

宝马5系是一般中级车向高档车型进阶的必选,很多车主原来是迈腾这一级别,下个级别就会换宝马五系了。宝马五系相对来说也是比较保值的,宝马在二手车市场也是很畅销的车型。

3、奥迪A6L

奥迪A6前些年积累的官车的形象,在二手车市场也是很吃香的,一般年纪稍大的车主会喜欢奥迪车型,年限近车况好的奥迪车型还是比价好卖的。

奥迪 奥迪A6 2004款 2.4L 豪华舒适型 2.85万

2004-05上牌,表显里程24万公里,白色,排量2.4L,油耗11,自动挡,保险到期2018-05,年检到期2018-05,环保标准国Ⅱ。

评估结果: 整体车况还不错,局部划痕喷漆,款式不老,性价比非常高,车辆骨架完好,无重大事故 排除泡水车 火烧车等。当前车况:发动机变速箱运转平稳正常,底盘紧凑,提速有力,发动机变速箱运转平稳正常,底盘紧凑;车辆内饰干净整洁无异常磨损,使用较仔细;轮胎花纹较深,可继续使用三万公里左右;前期4S店,后期定点汽修厂保养。

车主说明:自动挡,这款车是我的个人用车,车况非常好,没有出现过任何事故,使用的非常仔细,都是五千公里定期保养的,现在准备换车了,诚心转让此车,喜欢的电话联系我吧。车况无事故,发动机修过,目前正常,变速箱正常,开没有问题,自己试驾,不懂的可以找修车看下,吹毛求疵,要求的精品的勿扰。一分钱一分货。

4、凯美瑞

凯美瑞作为日系车的典型车型,和雅阁二手车一样,性价比很高,外观经典耐看,内饰简洁,非常舒适,空间也不错,在二手车市场也是很畅销的车型,车况好年限近的凯美瑞很受市场消费者喜爱,一般都是刚来就会被卖掉。

5、福克斯

福特福克斯在2018年以来在二手车市场尤为畅销,经典的外观,流畅的操控性,均衡的产品力使得福克斯在二手车市场性价比很高,很适合日常家用使用。

福特 福克斯 2017款 两厢 EcoBoost 125 自动超能风尚型 9.95万

2017-06上牌,表显里程0.83万公里,白色,排量1T,油耗8,自动挡,涡轮增压,保险到期2018-06,年检到期2019-06,环保标准国Ⅳ。

评估结果: 准新车。当前车况:准新车;按时5000公里保养一次。

车主说明:济南牌照 纯个人家用车,没有出过任何重大事故,发动机和变速箱运行顺畅,没有异响,平时就是上下班代步使用的,现在换车了,开不到了,喜欢的朋友欢迎联系看车

6、捷达

捷达在新车市场表现也很不错,捷达二手车外观中庸,一代经典,皮实耐用,很适合练手代步使用,很多人推荐实用车型都推荐捷达二手车。

大众 捷达 2015款 质惠版 1.6L 手动舒适型 5.25万

2015-05上牌,表显里程5.5万公里,白色,排量1.6L,油耗6,手动挡,保险到期2018-05,年检到期2018-05,环保标准国Ⅳ。

评估结果: 排除事故车的范畴,但是由于车主个人的原因,门子拆过,但是无事故,右后后围板有点钣金,可以忽略不计。价格超低,家庭代步,跑滴滴可以直接入手!

当前车况:经典大众1.6发动机非常皮实耐用,发动机变速箱正常,底盘紧凑!车辆内饰干净整洁地胶顶棚干净,无异味。总体正常!前面两条因为跑高速 换了两条宽轮胎,跑起来非常稳;按时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

车主说明:私家一手车,就是平常跑高速多一些,这个是最后一批1.6发动机,比新款1.4发动机的强太多了!非常皮实!保养方面都很到位,现在因为个人原因换车,如果你喜欢我的小车就请联系我吧,油耗低 很省钱,买车必须过户!

7、凯越

凯越曾经作为销量排名前列的二手车,在2016、2017年市场表现非常好,随着竞争车型的不断出现以及人们对二手车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凯越在二手车市场销量逐步下滑,但也是练手代步车的典型车型。

别克 凯越 2008款 LE 1.6 手动 舒适运动版 3.35万

2010-06上牌,表显里程12.25万公里,银灰色,排量1.6L,油耗8档位类型:手动挡发动机:自然吸气保险公司:交强燃油种类:汽油保险到期:2018-08年检到期:2018-06过户次数:0环保标准:国Ⅲ

评估结果: 内饰干净程度,空调制冷正常。发动机怠速平稳,换挡顺畅,电器设备正常。综合车况良好

当前车况:发动机怠速平稳气门室盖垫轻微渗油,换挡顺畅,电器设备正常。车辆内饰干净,空调制冷正常。发动机怠速平稳,换挡顺畅,换挡显示正常,电器设备正常。轮胎续航2万公里;常规5000公里保养。

车主说明:2010年6月上的牌,不知不觉它已经走了12万公里了。平时用车更多的是一家人自驾游,虽然公里数稍多一些,但是我驾车不暴力,自驾游的时候从没拖过底,没出过什么事故,至今车看起来还很棒。这车空间家用足够,满载一点不觉得拥挤。虽然爱车已经好几岁了,但其实还是正值当年,整体状态都非常不错,关键是价格也便宜。这款车真的很棒,希望新主人能好好使用并养护它!

8、科鲁兹

年限近、车况好的科鲁兹在二手车市场也是很畅销。尤其红色自动档的科鲁兹是很多人的大爱,送媳妇或日常家用代步使用者较多,雪佛兰科鲁兹在二手车市场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雪佛兰 科鲁兹 2009款 1.6 手动SE 3.8万

2009-08上牌,表显里程9.65万公里,黑色,排量1.6L,手动挡,保险到期2018-08,年检到期2018-08,环保标准国Ⅲ

评估结果: 整体车况良好,局部小刮擦,无重大事故,发动机和变速箱运行良好

当前车况:发动机和变速箱运行正常;车辆内饰正常磨损,原来是布座椅,后包的皮座椅;轮胎状态较好,刚换的时间不长,估计可续航5万公里左右;定期保养,大概5000公里左右一保养

车主说明:个人家用车,车况不错,没有出过任何重大事故,发动机和变速箱运行顺畅,个人一手车,当年买的十多万,现在卖这个价格非常低了,有喜欢的朋友欢迎随时来看车

9、朗逸

朗逸在紧凑型新车市场一直是稳坐冠军宝座的,目前逐渐在二手车市场发力,朗逸整体车型也是很符合大众需求的,产品力都很均衡。

大众 朗逸 2011款 2.0L 手动 品雅版(国Ⅳ) 4.95万

2011-03上牌,表显里程11.5万公里,黑色,排量2L,油耗9,手动挡,保险到期2018-03,年检到期2018-03,环保标准国Ⅲ。

评估结果: 整体车况良好,没有事故,前后保险杠剐蹭喷漆,整车使用的很仔细,家用非常合适,空间充足。当前车况:机械状况良好,发动机无异响,换挡平顺;车辆内饰干净整洁,座椅无明显破损,车顶无烟熏痕迹;轮胎胎纹明显,无鼓包裂纹现象;定期5000公里保养。

车主说明:这款车是我的个人用车,车况非常好,没有出现过任何事故,使用的非常仔细,都是五千公里定期保养的,现在准备换车了,诚心转让此车,喜欢的电话联系我吧。

10、帕萨特

帕萨特在二手车市场里也是很受欢迎的,外观经典耐看,很适合家用或商务使用,这款车很适合练手使用。

大众 帕萨特 2007款 2.0L手动经典型 1.95万

2006-09上牌,表显里程10.5万公里,黑色,排量2L,油耗8-10,手动挡,保险到期2018-09,年检到期2018-09,环保标准国Ⅱ。

评估结果: 安全部件:车辆骨架结构完好,排除泡水车、火烧车。 外观及内饰: 此车局部喷漆修复,整体漆面良好,无明显色差,内饰磨损正常。 机械性: 仪表显示正常,安全系统刹车系统无故障。 驾驶检测:发 动机运转平稳,变速箱换挡顺畅。

当前车况:机械状况正常,油液位及品质正常,油封无漏油,线路无剥落,经测试,发动机、变速箱正常,无怠速抖动,变速时无闯档顿挫,转向无乏力感。仪表台、挂档杆及车身内饰正常磨损,车顶无烟熏、污渍痕迹,座椅及方向盘正常磨损,其他电控开关使用正常,密封胶条正常,安全指示灯正常,气囊等被动安全项正常。胎纹深度正常、胎压正常,可续航2W公里左右。备胎坑形状正常,备胎使用率不高。常规5000公里保养。保养仔细!

车主说明:车好无事故,个人使用,定期保养,不到2万块,代步练手好车,空间大。

无论是什么,都让我们的生命更加丰厚,越来越多的人都懂得依靠现代科技工具打开新的生活方式。以上几款车就是当前较热门的二手车,很多车主买车卖车已经开始选择二手车了,二手车一车一况一价格,二手车都是可遇不可求的,遇到自己喜欢的车型,车况不错就抓紧拿下吧,好的车型精品车况是很多人都想要的。不知道买什么二手车就选这几款车吧。更多二手车评估,二手车过户,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报名,关注华瑞源二手车网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