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快的摩托车能跑多少m(全世界最快的摩托车能跑多快)

只要有轮子的东西,大家都在追求最快的极速表现。小编也能想到,这大概是人类基因当中的一部分。当然,刺激热血的两轮运动更是热衷在这上面。

目前,世界上最快的两轮车辆,就是这辆Ack, AttAck,长5.99米,宽76.2厘米,重量达到768公斤,看起来也跟火箭没什么两样,不过,他确实是一辆两轮的摩托车,采用类似弧线外形的流线型设计,造型简直不要太拉风,能够最大程度的减少阻力,速度方面得以提升。

而且,这辆机车装上了两个Haybusa发动机,当然经过大幅度的改装加强,用上了涡轮增压系统,压榨出最大900HP的马力,让这辆车的极速可以快到令人发指的境界。

这辆Ack, AttAck于2001年开始设计研制,2004年在万众瞩目中首次亮相版纳维尔盐碱滩,引得无数人惊叹。

Ack, AttAck亮相至今,曾多次打破世界纪录,2010年在邦纳维尔曾以605公里时速度第3次刷新世界纪录,这样的速度有多快呢?大概就是只有一秒钟的时间,它就走了168米的距离。

2017年的极限速度挑战赛,Ack, AttAck再次创下了最高时速608.33千米每小时的记录,至今未被超越。但Ack, AttAck团队对于这样的速度并不满足,他们要将这辆车再次进化,并且将记录再次推向另一个高峰,达到每小时超过640千米的极限速度,再创最快巅峰,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