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对比色(绿色对比色是什么)

2023款道奇挑战者和战马Scat Pack Swinger亮相,这是作为Last Call车型系列中的第三、第四款,这些车辆向最初的 Dart Swinger致敬。它将“强大的马力压缩在一个紧凑的车身中”,并提供了“时髦的选择”,如绿色外观和木质内饰。

2023款道奇挑战者R/T Scat Pack Swinger配备 20x11 英寸“Gold School”车轮、Gold School Challenger 格栅徽章、Gold School 彩绘振动器进气口、复古的“Swinger”后挡泥板图形和黑色六活塞 Brembo 制动器。

进入座舱后,内饰配备Nappa真皮和Alcantara座椅,座椅带有绿色缝线和绿色道奇菱形标志。设计师还在仪表面板上安装了人造木饰边、绿色对比色缝线和 Swinger 徽章。

道奇战马R/T Scat Pack Swinger的内饰和挑战者基本相同,出风口和中控台不太一样。

这两款车型的动力搭载6.4 升 HEMI V8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485 hp (362 kW / 492 PS) 和 475 lb-ft (643 Nm) 的扭矩。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但挑战者可能也会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

2023款道奇挑战者和战马Scat Pack Swinger都是限量生产 1,000 台,这两款特别版车型都是宽体版。新车将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开放订单。

新车迷编辑,喜欢本文请点赞、转发、关注新车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