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零售机什么价位(自动零售机多少钱一个)

随着新零售行业的兴起,我们在火车站、商场人流量大的地方,不难发现售货机的身影。由于国内市场需求很大,引来了不少投资者的青睐。那么这种售货机的价格一般都是多少呢?


不同的厂家价格不同,一般自动售货机的价格在几千到上万不等,回本周期也看你的布点情况,好的点一月左右就回本,不好的点可能要七八个月甚至一年多,人流量大的地方就好,总之,必须考察好布点情况。

那么这种自动售货机都有哪些特点呢?

成本较低:一台无人售货机价格从几千到两三万不等,资金投入少,门槛比较低,适合小公司和个人等资金实力有限的运营商投放。

灵活性高:无人超市必须要租用比较大的面积,合适的场地资源相对少,租赁、装修支出成本较高;而无人售货机灵活性高出不少,广场、学校、服务大厅、旅游景点、车站机场等场所都可投放,还能解决这些场所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微信搜索“冠尚售货机周边”公众号,了解更多售货机运营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