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汽车速度是多少公里(最快的车速度是多少公里)

说起车速,大家总是希望它的时速能更快一点,再快一点,快到极致才好!那么,一辆车再快能快到什么地步呢?

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快的车,时速3218km/小时,名为“音速之风”,是美国承包商斯塔克斯使用实验性军方火箭、美国宇航局航天器以及核弹的零部件制造的一款急速汽车(暂且称它为车)。

如果你对它3218km/小时的时速没什么概念,那你可以这么看,北京到西藏的距离大约是3500公里左右,如果你是开这车从北京出发去往西藏,一个小时内就可以到达;相当于北京到石家庄最快的那一趟高铁,是北京去天津的往返时间总和....

此车的发动机采用的是民用X-15的火箭发动机(X-15火箭飞机也是世界上最快的飞机之一,速度达到了7272公里每小时),其发动机产生约60000磅的推进力,从0加速到160千米/小时的速度只需要1秒,真的完虐布加迪、法拉利、保时捷等这些超跑。

在音速之风还未出世前,世界上最快的车是1997年英国人制造的“ThrustSSC超音速车”,它的时速达到了每小时1227公里,直到音速之风出现,轻松秒掉了前一任“最快”,至今都无人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