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天籁30油耗多少(老款天籁35油耗)

我认为中级车就应该有一个中级车的样子,真买个1.4T的中级车还不如买个配置稍微高点的紧凑级别轿车呢,我的裸车购车预算是20万以内,动力要求是2.0T发动机。刚开始最先看的上汽通用的雪佛兰迈锐宝xl,这款车优惠完之后,价格是很诱人,看外观也挺有运动范儿。但这款车可远观而不可近玩焉,一仔细端详就露馅了,三大件出色,但做工实在对不起级别,甚至感觉卖这价都有点高了,再加上家里人都不太喜欢雪佛兰的标志,于是就放弃了。

大众迈腾是这个级别最规矩板正的选择,我对这款车没有太大的好感,但也不抱任何偏见,但父母已经有一辆途观,媳妇现在开的也是高尔夫,所以总想换换胃口,不要大众车。1.5T的雅阁确实让我对排量有了重新的认识,简单试驾了一下,发现1.5t的雅阁和330版本的迈腾动力表现差不多,难怪大家说买本田的车都是买发动机送车呢,但总感觉这个发动机过于激进,在细节上还不是特别成熟,目前雅阁已经召回多次,基于后期稳定性和可靠性考虑,没敢入手雅阁。

此时搭载2.0T发动机的中级车已经寥寥无几,这时我才开始关注2.0T的天籁,这款发动机是真的强,可变压缩比技术也很高大上,动力输出表现媲美380的大众发动机,价格比330版本的迈腾价格还要便宜。整体级别质感上比迈锐宝xl强很多,和本田雅阁差不多,暂时也没有什么负面消息,于是最终入手了2.0t的天籁。

下面简单分享一下我的提车价格吧,给近期打算购车的小伙伴参考。我买的是天籁2.0T低配车型智领版,官方指导价为21.68万,全款购车实际优惠了2.8万,裸车价18.88万。购置税花了16,708元,保险花了7398元,上牌费用强制店内1200元。全款总落地价共计214,106元。送了10桶机油,其他什么也没送。

全新天籁的舒适度还是相当到位的,座椅软硬适中,坐上去很舒服,前排中央的扶手箱空间非常大,放点零碎的小东西很方便。外观比老款车型进步很大,相当具有运动气息,越来越是年轻人的菜了。2.0t的动力相当充沛,而且没有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那种迟滞感,再匹配上CVT变速箱,动力输出相当顺滑。更难得的是保证动力的同时,油耗还非常经济。本人几乎纯三线小城市市区代步,目前表显平均油耗仅为8.6升,相当出彩。

这款车的主要缺点就是内饰的做工和质感比较差,而且新车皮质的味道太大。外观方面全新天籁和雅阁,凯美瑞可以说平起平坐,但内饰感觉豪华感营造上要低半个级别,中控的小屏幕比较Low,整个内饰设计上也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

再就是2.0t低配车型配置比较低,虽然价格比较给力,但是比较基础的配置也没有配全,大灯还是卤素的,相当丢面子,轮毂也不好看,一看就是低配车型,脚刹目前也很不适应。另外最近这几年兴起的那一套主动安全配置,在天籁最低配车型上也没有配备,想要这些东西,必须要买次低配才可以,好吧,说到底还是自己缺钱。

以上内容就是2.0T天籁车主的真实提车价格和用车感受,希望可以对关注这款车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认为2.0T的天籁值不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