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雅阁升级顶配双屏多少钱(九代雅阁双屏)

这是一辆2016款的本田雅阁顶配(2.4L 智尊版),裸车价为21万8千,安全配置丰富,LED大灯和雾灯很有档次。

在看了第10代雅阁后,忽然发现9.5代雅阁的颜值可谓是有史以来的巅峰,LED大灯时尚夺目,车尾丰满迷人,条状尾灯很耐看,造型与宝马相似。

不过本田的做工有待提高啊,发动机盖、车门等地方的缝隙较大,车漆也很薄,轻轻一划就有划痕了。貌似日系车都有这种通病吧。

入手雅阁顶配,主要是看中了它的炫酷够亮的LED大灯、地球梦发动机和Honda SENSING系统等“黑科技”,动力强劲、推背感想来就来,油耗也不高。尤其是Honda SENSING系统的加持,跑高速时基本上和自动驾驶差不多了,非常爽。22万的裸车价还挺划算的。

不过雅阁缺点也很明显:车漆薄、车身材料还很软,日系车的铁板用力按下去是真的会凹陷,路边的小石子轻轻磕碰也会有划痕,让人很抓狂。而且底盘也较低,走一些坑洼里面容易刮伤。而很多车主都遇到的排气管“煮水声”,暂时还没发现。

个人非常喜欢雅阁的内饰风格,豪华精致,手感不错,有皮质的感觉,尤其是中控的双屏设计,很有科技感。 可惜中控互联屏必须用IOS苹果手机、不支持安卓手机,导航和听音乐就不方便了,还得另外弄个支架来放手机导航。

极具本田特色的仪表盘,所有信息一目了然,如果能升级为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那就更炫酷了。

这一代的雅阁偏向于运动化了,因此避震太硬,走坑洼路面或是减速带时,颠簸得很厉害,坐在后排很容易晕车。而且座椅稍短,支撑性不足,也没有座椅通风功能,在南方的大夏天简直不能忍啊。

这辆雅阁目前行驶了1600公里左右,城乡结合路况,百公里油耗约为7.1L,综合车重和排量来看,表现不错,适合家用。

面对现在流行的全景天窗,雅阁的小天窗表示瑟瑟发抖。

本田的黑科技——地球梦发动机,2.4L的动力很充沛,虽然搭配的是CVT变速箱,但是提速很迅猛,急加速和超车都是信手拈来。CVT变速箱没有了换挡的顿挫,就像开电动车。

小改款把大龅牙改了,看起来更帅气。

总的来说,这一代的雅阁顶配已经很不错了,安全配置丰富、口碑尚好、皮实耐用、省心省油,这就足够了。当然,如果本田能加上座椅通风功能、安卓手机互联、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这些实用的功能,那就更完美了,卖到断货不是不可能,而且要实现这些功能应该也不难吧。

侧颜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