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什么会出新系统(oppor9还有新机吗)

系统更新算是手机上一个非常重要的售后,因为新的系统可以带来更多的功能,修补漏洞也会让手机更加的安全。总之,系统更新就是好事,不仅可以提高手机的稳定性,同时也能优化性能和加强拍照。

由于安卓手机厂商都是深度定制的安卓系统,加上机型众多和部分厂商不够重视系统,很多时候很多手机根本吃不是新系统,也就是完全告别了系统更新。而在系统更新上最良心的就是小米了,反之就是蓝绿大厂了。

以前Ov在系统上很不重视,这点从致敬苹果iOS就能看得出来。而现在,OPPO画风突变了,系统方面开始发力不说,老机型也适配了。这不就在近期,R9s已经开启升级ColorOS 5.2.1正式版了。

对于手持R9s老机型的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因为这在OPPO身上可是极其不容易的。这不,就有网友表示,还是意大利炮管用(催更)。而R15用户则表示,希望R9s催更天团加入R15的催更小队,也就是帮忙催更。

最后:新系统带来的优化越来越明显,比如小米8升级了MIX 3的相机很给力。因此,安卓系统更新越发被网友重视了,以前的打打补丁是满足不了用户了。所以,希望这种被用户催更的现象不要再出现。另外,ColorOS 5.2.1不算什么,下面还有ColorOS 6,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