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2中的2是什么意思(1s2的意义)

留言中有朋友问花席为什么S2赛季文章很少,S2赛季需要注意什么?


S2赛季文章少的原因是花席已经玩到6赛季,所以相对来说新赛季的东西多一些。之前在1554区种田式体验了一下1赛季,2赛季没时间玩玩不下去了,3个号实在玩不过来。

【顺便说一下,花席在游戏中不会以自己名字出现】

虽然不玩2赛季了,但毕竟经验还在,可以从6赛季的角度说说2赛季怎么玩。

S2赛季和S1赛季的不同点是限定卡、侠客军、事件战法,从这几个方向大致说一下S2赛季吧!


1:必须抽20次限定卡包

赛季限定卡接近400金珠抽一次,看起来确实贵一些。但限定卡包稀有,错过S2赛季后是很难抽到了,花席只见到一次返场,就是双十一。


有的玩家认为,自己运气不好,不想抽限定卡,想抽198一次的赌运气。

有的玩家认为,自己不是霸业,没必要抽割据卡包或历战卡包。


每个人如何选择是自己的自由,但这两种玩法在花席看来都是错的。


400金珠一次,20次8000金珠,有2张保底卡。

198一次的抽2张保底需要60次,接近12000金珠。

同样的2次保底看,抽普通卡包要多花4000金珠,你莫非是金珠比较多?


没霸业就不抽卡包?

S2限定卡包可能会抽到2个司马懿、2个孙尚香,也有可能只抽到2个张纮,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从运气来说普通卡包有机会抽到霸业卡,也有可能只是华雄、黄盖、颜良


从赌的概率来说,抽限定卡包概率更好,你赌的起就抽大卡包,运气好就能抽到霸业卡,也有可能一个限定卡都抽不到。

抽到想要的卡皆大欢喜,抽不到想要的卡就别怨天尤人。


【成年人和未成年的区别,要为自己所做的每一个选择负责】

花席自认为在游戏中的选择大部分都是正确的方向,没走错路。

2:限定卡实力如何

历战武将:司马懿、张姬、陈宫、张弘、马云禄

割据武将:孙尚香

霸业武将:庞统、张辽


司马懿藤甲兵非常强,即使没有曹操也能和郭淮组成平民藤甲兵。

张姬拆勇者得前战法可以给关羽、张角、庞统、乐进等武将用,大部分主动伤害高的武将都能用。

孙尚香是这个赛季最大的黑马武将,在最初的S2赛季大部分玩家都认为司马懿和张辽是最强武将,容易凑齐队伍,当时的孙尚香带上鲁莽和强攻和任意弓箭兵都能搭配。

而3-4赛季后孙尚香一直强势到6赛季,成为S2赛季武将中出场率最高的。


曾经有玩家认为割据卡包没霸业卡包好,放弃抽割据的机会,结果没抽到孙尚香,肠子都悔青了。

至少抽20次割据,还有一点机会能抽到。


庞统自从增强后可以用了,但没有孙尚香那么稳定,张辽在2赛季还不错,但随着3-4赛季的出现用他的队伍越来越少了。


总体来说司马懿、孙尚香、庞统是比较好的,陈宫和张辽是有特色的武将,马云禄一直没开发出强势队伍,赌运气可以用,带上强攻和瞋目横矛就行。


3:侠客军玩法

刚进入S2赛季的玩家对侠客军非常的不适应,但3-5-6赛季没人拿侠客军当回事,后面的赛季侠客军甚至连300个活跃玩家都凑不齐。

主要是2赛季很多人为了尝尝鲜,会尝试侠客军。


【花席很喜欢打侠客军,可惜后来没机会】

花席2赛季是正规军打侠客军,但3赛季、5赛季、6赛季都打输了,上山当侠客军。

每次和侠客军战斗后都能获得铜钱,击飞还有悬赏奖励,一天下来能多打10-20万铜钱,一个月下来多打300-600万铜钱,计算完铜钱你就知道为什么别人抢着打侠客军。

当时都是抢着打侠客军,每天准备好多个器械,随时等着给侠客军最后一击。


能打赢:每天你会到处搜索哪里有侠客军,天天抢着打

打不赢:想办法找人一起打,也能赚点小钱,找不到人帮忙就藏兵,找到就一起打飞他。


因为打侠客军花席2赛季时和邻居产生了深厚的友谊,每天上线都和邻居一起搜索附近的侠客军,2-3人一起打遇到高战也不怕。


4:事件战法

太平道法:张角

2-6赛季都用的上,顶级战法之一,但是只有一个张角的话还是考虑一下,毕竟现在张角增强不错。


气凌三军:华雄

从目前看华雄没什么上场机会,而气凌三军给夏侯惇、典韦、孙坚这样的武将使用伤害非常稳定。


鬼神霆威:吕布+袁绍

刚出现时很强,可是后面赛季用的比较少了,主要是限定主将使用才有额外效果。


火炽原燎:董卓+李儒+郭氾+李傕

特定武将使用,比如吕蒙、袁绍、赵云、姜维等武力与智力都好的武将可以用。

"都督队伍只有吕蒙带合适,除非你让周瑜带夺魂+火炽原燎"


抚辑军民:刘备+糜竺+孔融+陶谦

原本2-3赛季没什么玩家用,随着爆发流变多,这个战法成为曹操的标配,刘备、诸葛亮其实也能用。


虎踞鹰扬:孙策+周瑜+张昭

只有特定几个武将用,优先度不高。尤其是6赛季换草船借箭还需要一个周瑜。

2赛季马超能用,4赛季开始孙尚香能用这个战法。


焚辎营垒:1个群五星+1个魏五星

改版后成为强力战法,可以兑换一个。


总体来说太平道法、气凌三军、焚辎营垒是可以兑换的,后期都用的上,其他战法建议等你需要用再兑换吧。


总结:S2赛季大致就是这些内容,新增内容对于体验阵容搭配还是有点意思的,至于武将搭配那就太多了,只能以后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