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是什么时候出现(人类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人!这个字笔画简单。

人!这个动物非常复杂。

从宏观上来说,人的生命长度是有限的,因为人有智慧,有情感,所以因为害怕未知而害怕死亡,但是无一例外,最后都得接受死亡,停止呼吸。

死后的情形,从现有科学来看,就是没有了意念,没有了生命体征。至于人是否有灵魂,人死后,灵魂是否存在,是否有另一个世界,人在另一个世界的状态,目前尚不清楚。

人活着的过程,从生到死,大概几十年至百年左右的时间。完整的人生主要经历幼小,成熟,衰老三个阶段。从懵懂到清醒再到懵懂,就像太阳从朝阳到赤阳再到夕阳的三个阶段。

大家行走在这条生命的路上,虽形态各异。但殊途同归。

人类来源于宇宙,面对于宇宙,消失于宇宙。宇宙也在人的眼睛和意识里出现,存在,消失。所以目前从人类的角度来看“一切都是假的。”这个说法是真的。但只能说是目前,因为人类还在积极探索……

一直想聊人性。觉得很有意思。想仔细聊聊假的人类生命旅程中,相对真实的人性。(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