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浏览器看什么意思(私密浏览器怎么看)

随着大家对浏览器指纹了解得越来越多,更多的人开始关注浏览器的隐私问题。隐私浏览器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那么隐私浏览器到底是什么浏览器呢?浏览器的隐私模式安全吗?


什么是隐私浏览器?

又叫指纹浏览器,主要通过模拟出真实电脑的浏览器指纹,来阻住第三方获取到浏览器的指纹。


指纹浏览器先被广泛应用了跨境电商/独立站/自媒体领域,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多账号同时在线,并且账号之间 互不关联。




浏览器隐私模式是否安全?

浏览器隐私模式,又称为无痕模式。隐私模式开启时,浏览器不会记录用户的搜索记录或访问的网站,但是cookies等数据依旧会被保存下来。隐私模式只能保证下一个使用这台电脑的人不能看到上一个人的记录,但是是可以使用技术手段读取出来。


因此我们说,隐私模式也不是绝对安全的。


如何保证浏览器隐私安全?

我们可以选择技术好的指纹浏览器来保证浏览器的隐私安全。


拉力猫指纹浏览器,通过技术手段对用户的数据进行加密处理,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拉力猫指纹浏览器为用户提供安全的隐私保护,通过确保您在线活动的完全保密,从而使你可以保护您的隐私信息不被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