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camp有什么用(什么是bootcamp)

苹果在BootCamp中增加了对Windows Precision触摸板手势的支持,对于利用BootCamp在Mac计算机上运行Windows 10的用户来说,这将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这带来了一个原生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在MacBook触控板上使用Windows特定的手势,还可以在Magic Trackpad等外部产品上使用,且无需安装第三方驱动和软件。

BootCamp的版本号提升到6.1.15。发布说明解释称\"一些设置\"将使用Precision Touchpad的默认值,所以不清楚那些喜欢第三方解决方案的人是否会受到更新的影响。这一变化使得对三指和四指轻扫手势的支持成为可能,还可以通过点击右下角实现右键点击的能力,以及更多。

然而,根据该公司发布的支持文章,增加对WindowsPrecision触摸板手势的支持仅限于使用苹果T2安全芯片的设备。该文章还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方法,以检查他们的设备是否支持这些驱动程序。这意味着,自2018年以来推出的带有该芯片的设备将有资格获得该更新。有兴趣的人可以在这里查看支持设备的完整列表:

https://support.apple.com/en-us/HT208862

虽然Precision触控板自2013年以来就一直存在,但到今天为止Mac上都没有一个原生的解决方案,在BootCamp上使用Windows时,触控板一直不太好用,虽然第三方(如Trackpad++)已经提供了可行的替代方案,但最终由苹果公司原生支持驱动是件好事,特别是对于运行BootCamp的英特尔Mac来说--考虑到该公司正在慢慢过渡到Apple Silicon驱动的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