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买香江控股(香江控股行情)

香江控股(600162)06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董秘能否介绍下香江科创中心目前的规模以及未来的规划作为全国独一无二的现代化科学文化经济交流中心有没有考虑过引入国外优秀资本和国家机构做大做强科创中心业务能否介绍下香江作为首批脱离地产业务实现重大突破的优秀科技企业未来是否会紧跟世界科技潮流在新能源和AI人机应用领域有所突破特别是将先进的技术应用在科创中心项目谢谢!

香江控股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仍为房地产业务,截止至2022年3月31日,香江国际科创中心累计入驻企业(含已毕业企业)220家;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成果转化基地、广东省大数据创业创新孵化园、广州市创新创业示范(孵化)基地、广州市科普基地、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站、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客汇、南沙特色孵化器等荣誉资质共42项;接受来访考察交流超531场;举办赛事及活动近155场。

香江控股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72亿元,同比上升11.61%;归母净利润3898.26万元,同比上升58.37%;扣非净利润2298.32万元,同比上升6.37%;负债率73.1%,投资收益-212.25万元,财务费用1.04亿元,毛利率32.1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621.94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香江控股(600162)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香江控股主营业务:公司是专业从事城市产业发展、商贸流通及家居卖场运营为主的综合性集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