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要加多少雪种(日产轩逸加什么雪种)

受疫情影响,2020年汽车销量告别了野蛮生长的时代,取而代之是更透明的市场竞争,这也使精耕细作的车企脱颖而出。其中,东风日产销量数据表现不俗,6月东风日产销售新车111,234辆,实现同比增长并占据6.7%市场份额,而整个上半年累计销量为483,425辆。其中,轩逸车系6月销量50,213辆,同比劲23.5%,4-6月连续三月蝉联月度全国乘用车销量冠军。截止6月30日,轩逸终端累计销量达205,967辆.


日产轩逸,自2006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即以傲视同级的舒享空间、极富年轻魅力的造型设计、同级领先的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迅速赢得了年轻家轿用户认可。近日小编在汽车投诉网上看到一篇日产轩逸的投诉车主张先生表示:车辆空调故障一直反反复复,从买车至今一直在维修,保内修到保外都没有解决!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随即小编电话联系车主。


第一次买车就踩坑?新车出现空调不制冷

小编通过电话采访车主得知张先生于2016年4月23日在启辰东风南方华龙4S店购买的轩逸,由于是第一次购车,在精挑细选下最终选择了日产轩逸。不曾想在购车不到三个月后空调出现不制冷故障,张先生当即将故障上报4s店并开入店内检修,维修人员在一番检测后表示并无大碍只需加注雪种即可。在为车辆加注雪种后空调恢复制冷。


空调故障频出,买车至今维修多次均未解决问题!

两个月后又出现同样故障,4S店在为车辆更换蒸发箱后解决故障。然而这仅仅只是开始,后面18年空调故障维修一次,19年因空调不制冷问题又维修了两次,20年12月维修一次。从2017年第一次故障开始至今,车辆共计维修6次(其中不包含一些小维修,小维修没记入电脑)共更换蒸发箱、鼓风机、压缩机等配件均未解决问题。4S店售后人员也在19年最后一次维修后将车主微信拉黑。直到目前车辆又出现空调不制冷问题,4S店以车辆过保为由要求车主自费维修。


2017年维修至今均未解决问题!治标不治本?

张先生向小编表示:由于自己对车辆方面并不了解,在质保期内没有将问题彻底解决。导致问题拖到保外,但自己想知道为什么空调从新车一直修到过保,都没有彻底修好?4S店也没有给予一个说法,甚至还说车辆修不好了让我换车?!

4S店:车辆已过保,需车主自费处理

充分了解张先生情况后,小编致电启辰东风南方华龙店售后处,售后部长李部长表示:车辆在保修期内出现的故障都已为车主解决。现车辆已出保,出现问题自然是要自费维修,张先生车辆问题初步预算需要3000元,但考虑到客户实际情况可以将价格优惠到2000元。当小编询问为何同一故障维修多次均未解决时,李部长表示:故障这方面谁也不敢保证说修好后就不会再出现类似故障。




呼吁各位车主对此提起重视

其实张先生的情况并非个例,许多车主都遇到类似情况,保内的故障拖到保外,导致白花冤枉钱。在此小编呼吁各位车主,一定要重视车辆一些频发的故障,在保修期内将其解决,也建议一些即将出保的车主即使不做保养,也一定单独去一趟4S店做个全车检查,有服务好的4S店也会打电话通知车主去做。目的就是为了排除故障,消除隐患,把一些在保修期内出的质量问题解决掉。否则出了保修期之后,车辆再出现的一切故障,所有维修费用都要由车主承担了。



全民舆车:双方就此问题仍然在协商中

在汽车投诉网的介入下该问题已有了新进展。张先生表示不想继续追究,只希望能将空调尽快维修好,但维修价格方面希望能于4S店再协商一番。4S店也表示后续会积极联系车主共同商议此事。在此小编真心希望车主店问题早日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