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能升ios11(什么时候能升ios15)

9月22日消息,苹果推出了iOS 15.1开发者预览版,这是iOS 15正式版发布之后,苹果推出的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目前iOS 15正式版开始推送,预计首个开发者预览版会在一两周后推送更新。



从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iOS 15.1并没有加入什么新功能,仅仅是修复了一些已知BUG。小雷所料不错,新系统上线初期,肯定会存在不少BUG,现在手机厂商都不允许用户回退系统,肯定要加快修复BUG的速度。


那么问题来了,用户到底需不需要升级为iOS 15呢?从iPhone 6s系列、iPhone SE系列至今的苹果手机,都能升级为iOS 15,但有不少用户担心,老机型的性能运行iOS 15会不会不堪重负,更何况之前苹果还曝出过通过系统升级强制老系统CPU降频的黑幕。



小雷认为,苹果吃了一次教训,现在肯定不会再给CPU降频了。不过老机型性能不足的问题确实存在,更何况iOS 15的许多新功能,老机型根本用不了。因此,如果不需要那些花哨的新功能,老机型用户大可不必升级为iOS 15。


在iOS 15正式推送前,苹果还发布了iOS 14.8更新,内容是一些安全补丁。预计未来一段时间,苹果还会继续为iOS 14系统更新安全补丁,以确保不愿升级为iOS 15的用户的设备安全。



有了苹果的安全保障,老机型确实没有升级iOS 15的必要。不过对于iPhone 11/12等近几年的新机型来说,最好还是升级为iOS 15,新系统多出了不少提高用户使用体验的新功能。


此外,苹果还发布了iPadOS 15.1、watchOS 8.1、tvOS 15.1,以及HomePod 5.1等测试版系统,其中HomePod 5.1为HomePod和HomePod mini加入了对无损音频和杜比全景声的支持,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