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车反光镜多少钱一个(吉利帝豪反光镜多少钱一个)

尽管我们的国产车起步时间较晚,但是也涌现出不少具有代表性的车型,SUV领域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在轿车领域吉利旗下的帝豪就是一台“压箱底”的好车,上市10余年累计销量已突破330万台,正是因为有了吉利帝豪才让合资车变得不再高傲,降低合资轿车的准入门槛。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吉利帝豪是第3代车型。吉利为了让这款车被更多消费者认可,便在Bma这个全新平台打造出第4代车型。目前新款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即将上市的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是8.7万和9.2万,全系配备CVT自动挡。


作为全新平台下的新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呈现明显变化,看前脸的话就像缩小版星瑞,因为吉利为这款车换装全新前包围,通风口依然保持回字形的设计,只是中网内部点缀直瀑式的线条,正中间配备的车标采用黑色涂装,高级感油然而生。车头前大灯全部采用LED日间行车灯和远近光大灯,灯腔上沿配备三段式的日间行车灯,灯光点亮格外精致。由于这款车的大灯上沿与进气格栅上沿处在同一水平面,这种设计让前脸显得更宽大,比老款车型大气不少。车头下部分采用三段式的设计手法,下包围处造型很简单,装饰着黑色格栅条。雾灯区配备三角形金属线条来装饰,比上一代车型更有高级感。


为了让侧面车身同样显得大气很多,吉利还将这款车的车身长度进行调整,第4代吉利帝豪的长宽高分别是4638×1820×1460mm,轴距达2650mm。车身侧面的线条进一步优化,这种锋利的线条能够更有效地切割气流,再加上圆弧形的车顶,使得这款车的风阻系数进一步降低,低至0.26cd。


新款车型的尾部同样重新设计,基本看不到老款车型的痕迹。虽然没有搭载上翘的小鸭尾,但是却加入贯穿式的灯带,后尾灯内部加入上百颗LED灯珠,转向灯支持动态点亮。

现在的家用轿车越来越智能,而新款吉利帝豪又来自全新的平台,所以这款车的智能化配置更高级,吉利将为这款车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配合10.25英寸彩色显示屏,为这款车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感。智能车机系统升级到gkui智能网联系统,不仅支持5G网络,同时还能实现OTA升级,车联网,语音控制,车载导航等多种功能。


新款车型的中控台造型同样呈现明显变化,吉利为这款车搭载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就连最低配车型的方向盘也采用皮质面料包裹,同时配备黑色的手工缝线为内饰,营造出一定的高级感。方向盘上装饰钢琴烤漆和镀铬材料,左右两侧配备多功能按键。主副驾驶位中间配备面积比较大的中央扶手,扶手下方配备面积比较大的储物格,将扶手打开里面可以放钱包,车钥匙,票据等物品。


新款帝豪还将搭载大灯延时关闭,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PM2.5过滤,USB接口,12V电源接口,卫星导航,电动座椅,无钥匙启动,上坡辅助,倒车影像,胎压显示等配置。

来自全新平台下的帝豪依然采用1.5升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的缸体和缸盖全部采用铝合金材料,能够输出84kw额定功率,峰值扭矩达到148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在6升左右。


帝豪已经成为国产轿车的标杆,新款车型无论是在价格还是在内饰设计都是按照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打造的,面对这样一款各方面都表现不错的换代“神车”,合资车只能靠边站。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