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代凯美瑞24原装前杠要多少钱(6代凯美瑞前保险杠多少钱)

很多车友都调侃雷克萨斯ES是换壳换标的丰田凯美瑞,对于这种说法很多车友就从实际出发来验证,图中这辆丰田凯美瑞是山东一位小伙的爱车,混动版本,当时花了25万元,开了一年后他又花3千元更换前杠和中网,改装中网后整个车显得更加商务大气,有着雷克萨斯ES的感觉,所以他身边的一位开雷克萨斯ES200的车主显得一头雾水。

车主说:“当时我在买车时朋友们就调侃它是雷克萨斯ES,而我并不在意,只要车子质量好就行,不在意别人怎么看,后来无意中在车友圈里看到一辆凯美瑞被改成开了雷克萨斯ES的前脸,于是我也心动了,然后就在估摸着怎么改装,最后我花了3千元换了前杠和中网,改装还算成功,乍一看确实有点像雷克萨斯ES。”

前脸造型很相似,不过车身侧面线条就没有雷克萨斯的动感了,毕竟它们的价格摆在那里,即使他们的动力总成一样但是雷克萨斯ES定位为高端商务车,而凯美瑞则是中高端车型,十几万元的差距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上,新雷克萨斯ES偏向时尚运动化,而凯美瑞则更加的中庸化。

丰田凯美瑞混动的车标和汽油版不同,轮毂也更漂亮些,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85米、1.84米、1.455米,整备质量较大,底盘很扎实,不过很省油,因为这是油电混合动力,非常省油,当然价格也比较高,至于选择汽油版还是油电混合车型那么就得看车主的用车需求了,倘若经常用车的话可以选择混动,从长远来看混动车型更经济些。

丰田凯美瑞的底盘悬架调校还算不错,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为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表现出来的舒适性还算不错,而且机械素养偏舒适,作为家用车来说无可挑剔,只是价格有点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