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天籁20多少钱(天籁20现在价格多少钱)

最新报道,我们获悉,东风日产国产全新一代天籁售价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2.0L车型预计17.58万元起(与现款相同),其中备受关注的2.0T车型,起步售价在21-22万元左右,将11月16日上市。与此同时,新车抛弃了沿用几代车型的TENNA英文命名,而是与海外版本一致,采用了ALTIMA命名,中文命名依然为\"天籁\"。

全新天籁信息点:

1、外观激进运动,内饰保守,舒适性更出色。

2、搭载最强2.0T动力,可变压缩比,更加节能高效。

3、百公里加速6.4秒,性能强大无比。

竞争对手:作为首款日系普通品牌中采用2.0T动力中型车,全新天籁备受关注。其竞争对手为雅阁、凯美瑞、迈腾、新帕萨特等。此次全新天籁不负\"移动大沙发\"美誉,乘坐舒适性进一步升级,而且性能大跃进,足以让人刮目相看、

中型车2.0T,多“叫好不叫座”

如迈腾9月销量为19287辆,2.0T车型仅售1525辆,售价24.99万起,实际上优惠后售价在22万元左右。君威9月销量10011辆,2.0T车型仅售1169辆,售价22.98万起,优惠后裸车价不到20万。

优惠后的凯迪拉克ATS-L仅20万出头,再加几万就能上奥迪A4L和宝马3系等豪华品牌中型车,这或许是目前普通品牌中型车2.0T难以成销量主力的重要原因。

国产全新天籁与海外版本几乎一致,源于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使得整体风格更显运动,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几乎摆脱了现款平庸稳重的印象。

尾部来看,海外版本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并未出现在国产版本上,或许东风日产依旧考虑到天籁商务用途,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本土化改变。

尺寸方面,全新天籁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10mm和20mm,高度降低43mm,轴距增加50mm。

动力方面,全新天籁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千瓦和18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9L和6.6L。

新天籁2.0T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为380Nm。相比对手迈腾2.0T动力,最大功率162kW,值扭矩350Nm,显然要强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