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s什么时候出来了(小米6s什么时候出的)

小米6s什么时候上市?据说小米6s会在12月份发布上市。目前有关该手机的详细配置也已经曝光,并且价格也是非常亲民,下面具体了解看看。

小米6s什么时候上市

虽然小米6s之前有少许曝光,据说会在12月份发布上市。近日专门测试微博尾巴的微博账号@尾巴小王子却在发布的两条微博中,悄然展示了从未见过的“6s小米手机 拍人更美”的微博尾巴。

大家肯定会怀疑小米6s尾巴的真实性,但发布者的主要任务据说就是专门测试微博尾巴,加上过去经常会提前披露一些新机的微博尾巴正式名称,所以可靠度还是有保障的。

小米6s手机配置价格介绍

配置方面米6s可能也会拥有与荣耀V10一样的三种存储组合,也就是4+64GB,6+64GB,6+128GB,整体上也算得上是小米年底的旗舰了。

现在有关小米6s的相关规格所知不多。但根据此前准确披露红米5信息的网友@红尘小叶子此前的爆料,小米会有小米6s和小米6s Plus两款新机在12月份登场。都采用18:9全面屏设计,而显示屏分别为5.5英寸和6英寸,并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解锁设计,并配有双摄像头和拥有金属材质机身。并且按照网友的推测,这款小米6s有可能便是此前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的MCE26。

价格方面按照该网友的说法,小米6s和小米6s Plus在价格方面将是2499元和2799元起,价格还是非常亲民的,所以在这个价位中的手机,小米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