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原厂尾灯多少钱一个(大众汽车尾灯多少钱一个)

新车出现问题是比较少见的,一般几率也比较小。如果消费者遇到这种情况,一般只能自认倒霉,因为出现的问题不是特别严重的话,基本上不可能退换车。

浙江宁波的熊先生,6月17号的时候在当地4S店买了一款大众ID.4,提车的价钱是22万。买车的第1天,熊先生在验车的时候发现汽车尾灯内部竟然开裂了。


因为这辆汽车他还没有开动,出现这种问题肯定是4S店的责任。可能熊先生也比较好说话,在4S店答应给熊先生免费更换一个尾灯后,这件事情就过去了。

可让他没想到的是,第2天开车的时候又发现了一个问题,并且这个问题还就出现在他的主驾驶侧门上面。他发现车门的内饰鼓了一个包,皮革也已经脱胶了。


这让熊先生有些难以接受,第1天在发现尾灯裂开之后,他同意了4S店免费更换一个,但才过了一天就又出现问题,这怎么说?他开着车去了4S店进行理论,负责人推测这种原因可能是天气原因导致的,因为最近这段时间天气比较热,内饰起泡也是有可能的。

只不过这种情况在新车上面出现是肯定不正常的,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更换车门内饰板。这一次熊先生又接受了4S店给出的维修方案,因为3千块钱的油卡和2千块钱的维修基金补偿,让他决定不再追究此事。


又过了几天,熊先生再次发现了汽车上面的异常。他在某一次开车的过程中,听到车内有异响,而这个声音就是从右后车门那里发出的。这让他有些疑惑,怎么刚买了汽车就会出现异响了,他检查了一遍并没有发现问题。

因为这个声音是突发性的,听起来像是塑料摩擦的声音,可响不了多长时间又会立刻消失,所以熊先生也没有发现问题究竟出在哪里。只不过他在仔细检查了右后门之后,发现车门拉手的内饰条又断了。


熊先生可以肯定的是,他在验车的时候并没有发现这个问题。也就是说,内饰条断裂是在他开车这几天之内才出现的。

对于门把手内饰条断裂的问题,4S店将试驾车上面的能把手拆了下来,换到了熊先生的汽车上面,这个问题算是解决了。只不过对于车内异响的问题,4S店也没有什么比较好的解决方法,他们希望能拆开内饰板进行检查。


但这个提议直接被熊先生拒绝了,因为他这是辆新车,拆开内饰板肯定会有折损,而4S店这一次只愿意在赔偿2千元的维修基金。并且熊先生还担心的是4S店就算拆开内饰板,也解决不了意向的问题,这就会让他更加吃亏。

如今熊先生已经不想再要这辆车了,因为提车不到一个月就出现4个问题,让他非常担心接下来的用车体验。他希望4S店可以把他这辆车再给卖掉,并且补偿自己2万块钱的车损费。


熊先生解释,这2万块钱的车损费是他从朋友那里得知的,新车落地再卖的话,至少会亏2万。虽然不知道熊先生的这个结论对不对,但4S店明显没有答应,他们觉得出现这种问题并不会影响车辆正常使用,还是建议熊先生修车。

目前熊先生正准备向当地的市场监管部门进行反应,后续如何,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结果。